丹麦一天文馆成为世界最大的3D电影院

发表:2006-01-18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最大的3D电影院近日在丹麦首次对公众开放, 这个电影院和丹麦的一家天文馆做落在一起。

据新唐人记者丹麦哥本哈根报导:丹麦第谷天文馆和世界最大的3D电影院坐落在哥本哈根市内风景优美的五段湖边。它那圆柱形, 斜顶的建筑设计, 别具一格。

丹麦第谷-布拉赫天文馆,目的是鼓励人们了解和研究宇宙知识。一个新的, 高技术3D 电影投射系统改变了第谷-布拉赫Tyco Brahe 天文馆剧院和它的1000 m2 圆顶屏幕,使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3D 电影院,1月14日是3D 电影首次对公众开放。

技术总监依瓦森,斯汀说:我们有四台最新,强有力的数字式3D 放映机可用于提供大图象,我们的图象是世界上最大的。超过洛杉矶的宇宙演播室3D 电影院。我们不是使用此新技术唯一的一家, 但我们能最充分使用此新技术用于圆顶屏幕影片, 3D 电影院上演比科学影片更多范围节目- 诸如体育, 音乐会, 甚而电子游戏. 新技术也允许天文馆直播正在发生的体育赛事, 科学探索的生动图象。

第一部使用3D 系统的将是儿童影片' 蓝色行星', 另一部是' 月亮'。

以天文学家第谷-布拉赫名字命名的丹麦第谷-布拉赫天文馆建于1989年10月31日。第谷-布拉赫1546年12月14日生于丹麦的一个贵族家庭。自幼喜欢观察星辰。

终身致力于天文仪器制造和天文研究。他一生积累的观察数据和资料, 对后来的著名天文学家开普勒有极大帮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