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民工坚决不摘护身符

发表:2006-01-19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北方有一工地有民工300多人。一天,法轮大法弟子去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大伙非常高兴,相互传看大法资料,并且全部“三退”,每人还得到一份大法护身符,大伙高兴的戴在胸前,连声说“谢谢”。

几天后,当地派出所的几个恶警来到工地要大伙把大法护身符扔掉,说谁戴谁是犯法。恶警见没人听它们的,第二天又叫来了更多的恶警威逼恐吓大伙,见还没人听,就要动手抢夺。这下大伙可跟它们急了。纷纷上前指责这些恶警:“人家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按‘真善忍’去做有什么错。”“我们戴护身符是为了平平安安,你们不让戴,安的什么心!是想不让我们平安吗?”

300多人围住恶警们,你一言,我一语,指责它们吃人饭不干人事,放着杀人放火的不管,净欺负老百姓。有的民工还高呼:“法轮大法好!全球公审江某某!”恶警们见状,自知理亏,一个个灰溜溜的走了。

大伙又是一阵欢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队长高兴的对大伙说:只要大伙齐心,坏人就不敢再行凶干坏事,正的力量一定能战胜邪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