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传九评 退出一个祥和正义的新中国 一个网友给我的启示

作者:溱颦 发表:2006-01-20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同往常一样,早上上班我打开QQ挂在线上,边做手头的工作,有聊友时我可放下手上的事以便和聊友轻松的聊上几句,一来可以放松一下心情,二来也可以和聊友交流沟通。上班没过多久,只听QQ一阵敲门声,便知有人找我了,幸喜之余我打开资料一看,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姑娘找我,按照以往的惯例,象这样年轻的姑娘我是断不会接受的,似乎是神灵在招呼我,我毫不犹豫的接受了她。她一句:“聊聊吧”,出于应有的尊重,我诚意的说,“可以啊”,就这样聊天在继续中。

没有寒暄几句,她便单刀直入,“我看了一篇报导觉得很棒, 你还有空听我讲吗?”,姑娘这样问我,“好啊”我立即回音,接着她说:“国内有12万律师,其中敢接手人权案件十多位,而高智晟律师是其中的最勇者,因为他敢为法一轮一功受迫害上书最高领导人。上海律师郑恩宠接手静安寺东八块拆迁案,被判刑三年,现在还关在牢里;北京律师朱久虎为了陕北民营油田案被囚四个月,不过,北京对高律师事务所的停业处分的消息几分钟内就在国内流传开,海外传播得更快更广,很多正义之士都出来声援呢。因为替法一轮一功申张正义是没人敢碰的问题,当局对法一轮一功的迫害可以称得上伤天害理,迫害手段之凶残史所未见。有数万名学员被囚、被劳改、被关进洗脑基地,而大多都受到各种酷刑凌虐,而国内媒体六年来没人敢报导……。”
消息就这样一条条传送过来,一时我都来不及看,看她传送的手法之快,可以知道这些都是准备好的资料,在向大家宣传事实的真相,勇敢而果断。

说完这些她便走了,象一个勇敢的斗士,迈着矫健的步伐,去做当今一个具备良知公民应做的事去了。我是这样感觉她的。她走了,却留给我颇多的感慨,一个这样年轻的姑娘,在QQ上能如此大胆公开的传递正义的信息,是我至今为止碰到的第一人,不由让我对她肃然起敬,不由对自己没有积极的参与传《九评》,劝三退行动而自责。无形中她又给了我胆识和力量,猛然醒悟我也可以这样做啊,我也应该这样做,我也必须这样做。

于是我毫不犹豫的行动起来,在QQ上向网友传递我所知道的和刚收到的这些资料一一发出,完成之时不由我信心百倍,精神振奋,好象一个出征的战士完成任务归来,激动万分,那个高兴劲前所未有。其实我可以做,你也可以做,我们都来象我的那个网友一样做,行动起来向大家传播你所知道的事实真相,广传《九评》,劝三退(党、团、队),我们不需要讲深奥的道理,深奥的道理让高智晟们去说,我们只要用真情,真心,真相去唤醒他人,去换回人心,我们只要积极的行动起来,参与近来,彻底揭露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真相。很简单,只要一点点勇气,我相信大家会和我一样,会做的比我更好,行动起来吧!

只要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牵动你,我,他人之心,我们每一个人都只要做这一个小举动,一个对他人讲真相的小举动,一个真心诚意劝他人三退的小举动,一个传《九评》揭露恶党真面目的小举动。许多的小举动就能汇成如钱塘江的浪潮般汹涌,势不可挡。今天七百万人退党,明天就是八百万人退,再就是九百万,退啊退,退出了一个祥和,正义的新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