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曝光大陆婚托黑婚介:女婚托骗钱骗吃

发表:2006-01-22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离异的刘先生被一名婚托骗过后,他再次看到该女子,并带着本报记者的一路追踪,将女婚托抓到,并带到北行派出所。1月18日晚,当警方处理完此事,刘先生刚刚走出派出所门口,便遭到女婚托同伴的耳光和男伴们的言语威胁。

  女婚托派出所门前打人

  刘先生通过婚介所介绍,与一名“富家妇”相识,相继被其骗吃骗喝骗买东西,消费了600多元。刘先生发现受骗后,将女婚托约到了北行,在记者的帮助下,将女婚托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据北行治安派出所副所长是徐彪介绍,由于双方在交往过程中,出于自愿进行的消费,所以此事只能由刘先生与对方自行协商解决。经过协商,双方没能达成一定的协议。对此,警方表示刘先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追要花费。

  当女婚托李某准备离开派出所时,刘先生表示先将钱还了再走。刘先生追随婚托李某刚出派出所门口,便与前来接婚托的两名女伴相遇。见到同伴后,李某喊道:“我就是靠这个活着的,我欠你××什么了。”刘先生准备与其进行理论时,李某的两名女伴挥手连着打了刘先生两个耳光。

  受骗男子遭言语威胁

  当刘先生走出派出所后,看到在派出所门前停着一辆面包车、一辆白色轿车,车下站着5名中年男子。刘先生告诉记者,在这些人中,便有婚介所收他介绍费的一名男子。

  见刘先生出来后,几名中年男子迅速向其靠了过来,一名男子威胁道:“你××就是欠扁,我告诉你这几天你小心着点。”同时,其他男子扬言几天内将刘先生清出沈阳市。看到民警出现后,其他男子纷纷远离开了刘先生。随即,刘先生打上了一辆
出租车便离开了现场。

  事后,刘先生曾先后接到了婚托李某等人的三个电话,因为害怕报复,刘先生都没敢接听。刘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一直都不敢开机,害怕对方真的会对他和儿子下黑手。本报记者王立军 实习生孙琦

  婚托冒充富婆,接连狂骗征婚者,1月20日,从事多年婚介服务的马老师夫妇给记者打来电话,披露了此类“黑婚介”的内幕和骗人伎俩。

  诱饵:婚介广告谎话连篇

  打婚介广告,这本无可厚非,但黑婚介恰恰利用媒体这个平台做起了“绝活”。看过征婚广告的人都有一个感触,登征婚的不是漂亮的,就是有钱的;不是本硕博毕业的,就是有花园洋房的;不是丈夫遇
车祸身亡的富婆,就是妻子去世家里殷实的富豪等。上报纸的没有一个是下岗的、无房的、个矮的、收入低的。总而言之,广告登的条件越好越离谱的,婚介电话来的就越多,来的人也越多。只要你来,就骗你没商量。

  手段:男女婚托演戏骗人

  黑婚介一般都会按照各个年龄段准备若干个男女婚托,有原地待命的,也有招之即来的。他们配合默契,能干的婚托旺季每月都能骗到两万多元。

  婚托的骗术流程是:登广告-接咨询电话-把对方说动心-让征婚者前来见面-婚托出现。一拨征婚人走了,再接下一拨。女婚托一般都有几分姿色,且很会 “演戏”,她们都有能在短时间内让你深信不疑的“基本功”,再加上一些手段的配合,诱人 “上套”。如:临时带孝让人同情和施舍、事先准备廉价毛衫送对方,让人感动后去买贵重物品相送;逛商场购物谎称没带够钱,让你垫上;借来临时爹妈让人前去孝敬等等。

  男婚托看上去一般都很阳刚,表面看不漏,而且能言善道。有经验又老练的男婚托专找比自己大几岁的有钱女人下手,这样的女人不但容易上钩、还好脱手。如果遇到更值得骗的,便不惜下力量包装自己,租个好车、借套好房来满足对方的虚荣心再开始行骗。

  圈套:“见面不收费”当幌子

  黑婚介发布广告,一般都有一句“见面不收费”的“优惠”。征婚者乍听起来认为很划算,但只要双方见面后一谈话,婚介马上就得让你交50元,双方如果不是哑巴,这50元是交定了。随后,如果你同意相处并互留了电话(婚托会主动把电话号码写给对方,这样一来互留电话就成了事实),婚介就立刻收足你300 500元。

  提醒:征婚者务必擦亮眼睛

  作为红娘的马老师夫妇通过本报规劝那些把红娘做成“黑娘”的婚介能早日悔改,希望民政部门不断加大对婚介行业管理力度的同时,还给那些正在寻觅幸福婚姻的男女提个醒:通过婚介征婚,一定要擦亮眼睛。在选择婚姻问题上一定要量体裁衣,不能贪慕虚荣,不能苛求十全十美,要以一种平和的心态摆正自己的婚姻价值观。同时,对婚姻的价值观要有一个思考,必须的物质条件固然不能缺少,但真正的婚姻不是产生在“汽车洋房”里,不端正的择偶心态是很难让爱情试纸显灵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