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胡锦涛若果真唤醒毛主义……

发表:2006-01-23 1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在搞马克思主义研究建设工程,想用共产原教旨,死马当活马医,但改头换面,添新佐料,为已所用,修正起来也很难,马克思主义要求消灭资产阶级,主张造反,胡用以保护毛所说的“党内资产阶级”,难免弄巧成拙。

五十岁以上的中共党员,都熟悉叶公好龙的故事,毛泽东把这个典故写在《毛选》一卷,比喻“革命”。叶公好龙,居室到处画龙,真龙来看望他,龙头在窗口出现时,却差点把他吓死。

去年胡锦涛和曾庆红都要大搞毛生辰纪念活动,被毛在文革中伤害太重的老人们所抵制。若叶公喜好的这条龙真的回来了,会是什么局面,何等天地?

《重上井冈山》:毛不仅写了一首词,毛在文革前几次提出要上井冈山带领人民打游击,用以对付刘的共产党,搞第二次革命,那时党的腐化还没现在的百分之一。后来没用上井冈山,用红卫兵就打垮了刘少奇的共产党,重建极左的新党。死后,又被邓小平“翻案”,又被江家父子拆滥污,成了贪污党。这样的党,毛是不能苟同的,因为正是毛所预言的:“中国若发生和平演变,只能是最黑暗的法西斯专政。”上山打游击是真马列主义,是马克思主张的“剥夺剥夺者”。

“冤有头,债有主”属于旧道德,早已被破“四旧”了,马克思主义讲,消灭整个阶级,不分好坏、善恶,似李逵一般的造反,抡起板斧,排头砍去。大陆这几年到处发生的爆炸,已经显示出这种苗头。我的一位战友的几位少爷,高档的别墅不敢住,就怕穷人杀不进中南海,眼前的富人就是他们造反“革命”的对象。这种结果,中共中央比谁都明白,罗干在阿根廷买下矿产,江泽民在外国建岛上别墅,张万年公子在加州住进豪居,胡锦涛女儿入美国籍;《国际歌》是共产党的党歌,逢会必唱,曾庆红下令全党全国禁唱,就怕分散的去年五万次的工农反抗会联合起来。而李瑞环在积德资助上万失学儿童。

胡锦涛一再召唤毛泽东,若毛主义真被唤醒,象毛诗词写的那样,再次“国际悲歌,歌一曲”,第二次唤来“狂飙风为我从天落。”这二次革命消灭的是“党内资产阶级”新生的权贵集团,不再是原来的地主资本家了。

中华文化中“革命”的原意本来是指商汤伐夏桀,周武王讨殷纣,变革了因循的天命,顺人情而合人道。

马克思主义的革命讲“革命的人道主义”对敌人不讲人道,现在大发横财的革命后代子孙,享受着老“革命”上千万人头等价换来的花天酒地,面临着的正是这种党文化的革命逻辑,如鲁迅所描述:“革命,革革命,革革革命,革革革革……”。党文化已渗透大陆人心,连你们也笼罩其中。

《九评》之外,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打破这种逻辑,退党巨潮之外,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换回既得利益者的人头,怎么还不明白这是在救人哪!挽救民族于浩劫,截断党文化于千钧一发。

欧美民众为什么享有无恐惧,无馈乏的富裕自由,是因为他们早已抛弃了西方马列垃圾。你们当宝贝,困在党文化中等待难逃的因果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