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不幸成为中共的美妓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6-01-24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渐渐地对《同一首歌》(即“同歌”)有了要说的话。已经从不与中共同歌和三退解脱“同歌”羞辱方面说过了。此文想回答人们心中的一个困惑:法轮功为什么要跟一首曲美词好的歌“过不去”?这也是我起初的困惑。因为这个困惑,我没第一时间出声谴责“同歌”晚会。随着对“同歌”了解增多,我明白了:原来同一首歌不幸成为中共的妓女,美丽的妓女。这个观点需要让更多人知晓。

这就是中共邪恶最阴毒的一面。中共的阳毒大家知道得很清楚,那就是夺人财物、性命,逼人作恶、撒谎做流氓。中共的阴毒--强迫人接受中共的哲学思想(无神论和进化论)政治思想(革命论和专政论),强占中华美好的精神资源为中共播撒邪恶毒素服务--很多人却不是很清楚。这却是不认识清楚,人们就不能从中共邪恶暴政统治下获得自救的最大障碍。阳毒使人们普遍骂中共坏、歹毒而生憎恶和恐惧之心。阴毒却使人们将中共混同于中国、母亲,相信其自编或为其编造美丽的光环,相信其虚假承诺并沉溺于幻想中。海外良心华人、大陆独立文人、中华基督徒们,就因此障碍着自己传九评和促三退迅速解体中共。

2005年主要揭中共阳毒之邪恶。2006年主要揭中共阴毒之邪恶。对“同歌”晚会的强烈抗议,就是2006年揭中共阴毒之邪恶之倚天第一剑或屠龙第一刀。

《同一首歌》原本曲好词美,属于中华美好的精神资源。但不幸的是一问世,就被中共用以播撒邪恶毒素服务。八九•六四屠城后,全国人民已经很清楚中共不是好东西,很多教师和父母都在暗示自己的学生和孩子不要跟党走。中共属于天上邪灵,对此民心的变化它很清楚,于是它使出了阴毒的一招:由文化老鸨央视出面,将美女歌曲《同一首歌》招揽,重点包装隆重推出。在唱热这首歌之际,人们模糊了对中共六四屠城罪孽的记忆,又对中共丧失了戒心。本来一首动听的民间歌好歌就这样变成了一首粉饰杀人、给人幻想的党的歌:专职洗脑,让人认同中共,与中共邪恶的革命和专政的“血染风采”同歌载舞。狼子野心何其毒也!

更有甚者在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后,“同歌”竟然长期被用做迫害法轮功弟子的邪恶进行曲,与历史上德意志第三帝国瓦格纳的纳粹死亡音乐比丑。不唱这首歌要挨打、挨电,这是阳光和鲜花吗?这首歌曲的词作者陈哲、曲作者孟卫东,演唱者刘畅、毛阿敏、李谷一等,可曾知道在中共逼迫修炼者放弃神佛信仰之际,在阳毒暴力摧残法轮功学员体力的时候,这首歌充当了击溃他们精神防线的工具?陈哲、孟卫东、刘畅、毛阿敏、李谷一们可曾知道,对于这些尊师重道的中华传统弟子,与中共同歌就意味着要骂师父、打同修,践踏中华道德和人类人性?这样的无神论风雨罪恶走过后,有什么样的欢乐和友好?还有春天的故事吗?

中共就是这么个邪物,是来自另外空间而由里到外透着黑气的邪魔。它或凌空而下,或暗地而上,无论你什么人间美好,只要它需要,它就强暴、就玷污,从《东方红》的音乐,到《同一首歌》的曲、词,坏事一步步地做绝。在《圣经》里,中共是大红龙(这是它在另外空间里带着邪能的形象)、大淫妇(这是它有功能的基督教徒眼里的真相)。在法轮功里,中共原本是可善解的魔,是中共的邪恶组织机制、历史使命和起家历程加上江泽民的私欲,把中共引上了诱骗和逼迫全民公然咒骂真、善、忍天道的天不能容的绝路。

正是中共这种把坏事做绝,不留退路的自杀行为,使它不惜践踏人间一切美好。所以好歌《同一首歌》这一中华天地孕育的美质歌曲,先被中共大恶棍强暴,继而被中共大淫妇教唆成四处卖淫的美妓,从而不可避免地成了一首死亡之歌。

有人可能会说(即使不说也在想):难道法轮功就不能放过一首歌吗?也许就有人对法轮功对一首歌的强烈抗议不解:这哪里是“不怨不怒、不争不斗”的“忍”性修炼啊?所以就有跟法轮功一样在跟中共进行维权正义抗争的人士们迷惑了,有人指责高智晟跟法轮功走得太近,成法轮功律师了;有人指责唐子不遗余力地为法轮功唱好,成法轮功作家了。更有人叫:法轮功千年帝国建立,他要去委内瑞拉!其实这都是些心太软的好人思维,张嘴前被中共附了体。

让我们想一想:当“同歌”成为中共的美妓四处行淫,将美音、美容、美笑、美貌背后的中共文化革命(阉割)和极权暴政(邪恶)阴悄悄地卖给世人,使人们潜移默化、半真半假地认同了对“六四”的镇压,认同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成为形形色色的中共同歌者。这仅仅是一首歌吗?当一首美好的歌被唱起时,令19岁的少女想起酷刑展和被虐者的恐怖,令监狱里的修炼者心灵抽痛,令海外的自由学员再次经历心灵被强暴的伤害,当所有的音符和歌词在经历或了解法轮功遭遇迫害真相的人心目中全化成血火、哀嚎、谎言、辱骂时,这首歌还是歌吗?

当然不是歌了!准确地说,不能当歌看待给歌待遇了。当一个美女整日里行淫,以美色作恶,坏人心人家,使千家离异万户悲歌,她还是美女、还当美女看吗?不,已经不是、不能了,她成大淫妇了。这时候就要揭其大淫妇美色后面的淫秽真相,让世人不与她亲近,以免染梅毒艾滋人亡,以免男人变坏家破。“同歌”现在就成中共大淫妇的化身了。“同歌”晚会在加拿大已经成功行淫,害人不浅。如果纽约再容其行淫,那李谷一、刘欢、谭咏麟们就真成皮条客了。天亡中共之际,法轮功学员们现在喝止它,真是仁爱情怀。如果真恨他们,不想放过他们,大可不管他们,像对江泽民、罗干们一样对待,像人间智者谋划的那样,让他们先犯罪,而后用美国法律制裁他们,让他们不付出沉重的代价就走不出美国。如果真是那样,这些人名誉损失就大了。刘欢唱“好汉”将遭“党熊”嘘声。

喜爱李谷一、刘欢、谭咏麟的人说:法轮功不要这么做。事实上法轮功也不想这么做。所以才有纽约阻止“同歌”晚会演出的大行动。但法轮功有那么做的权利。因为他们是受伤害和受污辱的心灵被强暴者。李谷一、刘欢、谭咏麟的歌迷,设身处地站在法轮功“忍” 性修炼之“真、善”性同修上想,如果他们继续当中共大淫妇在海外的皮条客,在中共即将灭亡的前夕,拉人来与中共“同歌”后同床共眠,那不是在团队式向海外华人和西方政要销售梅毒和艾滋吗?如果法轮功真的这样做了,法轮功就是在触犯天条遭神弃了。这岂是“忍”性不够?叫我看,纽约阻止“同歌”晚会大行动,真是大真、大善的救人大行动。李谷一、刘欢、谭咏麟的歌迷们,真爱你的偶像,请赶快向他们喊话,退出同歌晚会。

真爱歌手同时,歌迷们也该真爱自己了。想想中共作的一切邪恶的事情,这个党还是党吗?还能当党看待吗?梅酉先生说的好:“我们不能期望毒蛇不咬人,鳄鱼的眼泪只能表明它是为它的下一次血盆大口作秀。……中共当局跟踪高智晟律师便衣的消失,只不过是改为低级下流的高科技口头骂杀……”如果这个党就是真邪教,那么为了它那邪恶的“无神论”、“进化论”、“暴政论”的传播,它是一定要把中华之文化精神资源尽情糟蹋的。其实现在糟蹋作贱的何止“同歌”?当“好汉歌”经刘欢再到许多少年口里出来,我没见义气,只见斗气。歌迷们,无论中年、青年、少年,只要跟中共党、团、队组织曾经签下的那份心约(血旗下的誓言)未废,不管什么好歌,出口都一团黑气,唱着“我爱你”恨人。

需要废除与中共心约的不止是歌迷。还有中华之各类正义人士,包括那些认为高智晟是法轮功律师、唐子是法轮功作家的维权勇士。据我所知,这些人都受过良好的教育,可为什么在法轮功问题上如此蒙昧,以致张口就出幼儿都不会犯的语言错误呢?据唐子从去年十月到现在将近四个月对法轮功的认真地、民间地调研,科学结论是:法轮功只有修炼者,没有律师和作家。倘若不信唐子考证的人可以聘请连“法轮功”三个字都没听过的欧美科学家去法轮功考察,得出的结论依然是:只有修炼者,没有律师和作家,也许会比较细致地增添一句话--法轮功有律师、作家参与修炼真、善、忍。为什么那些维权勇士接触法轮功三个字,就说话用词不当,像个幼稚儿童?就因为往日血旗下与中共邪魔立下的那份心约在起作用。不要觉得唐子说得玄,其实我是说的真。不信去看看欧美人士如何称呼高智晟和唐子,保险不会犯如此错误。不信自己认真写一份三退声明,发往大纪元,保险也不会有这样的错误称呼了,他(她)便慢慢全方位健康。

怎么绕到健康上去了?你是说我们没有三退的人有精神病。勇士们又有些愤怒了。这一愤怒,立马就显现精神病病症,这个病名叫恐共症,验证是不是得了这个病很容易。让这个愤怒者把愤怒转到正当的对象--中共--上,只要他不肯就是。这就像一个被丈夫传染了淋病的女人被医生告知,如果她对医生大吼:就是你给整出来的病,来这里之前我还好好的,没这鬼病。瞧,勇士们是不是很像这病人?难道他们不是在把愤怒向法轮功医生发泄吗?中共统治下,有几人能够幸免这恐共的精神病?恐怕没有几人。正是这种恐共症让那些勇士们在中共统治下寻找夹缝,享有一种中共允许的伪勇士的夹缝人生,滋生中共可以弃邪教行民主宪政改革的幻想。这种夹缝幻想一旦被妨碍,就像那位女病人愤怒向医生。

必须除去这种恐共症,才可见真勇士。恐共症未除者,关键时刻与中共同歌,因而害己(见识不明,继续蒙昧)害人(担心成扰心,扰乱真勇士的心神)。但恐共症是有治的,读懂《九评》知晓是自己的心在支撑中共,三退离共除去邪灵附体神清智明,保证男人更可爱(例如高智晟)、女人更美丽(例如耿和)。

《九评》说中共是邪灵,从历史到现实,从本质到现象,从迫害法轮功到周期性杀人,让事实说话,确实说得很清楚了。但还是有人脑子里中共邪毒难清:中共是坏,但也不能说是邪灵、邪魔啊,法轮功也太过了,为什么就不忍了呢?哪有附体啊?!这也太玄了!瞧,这样说话就已经是党脑在指挥,附体而不自知。

中共通过蒙骗者的嘴卖邪责正还义正辞严(其实已经不明是非、不知羞耻了),这本身就是中共邪灵的最大证据。中共之邪可谓无处不在、不显。

2006年的第一场雪,直击打中共海外传播邪毒的同歌晚会。

真心想保护美歌不成美妓,欲成为神智清明的真勇士,快读《九评》和三退。(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