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女孩的扮靓方案

发表:2006-01-25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女孩对自己的优势视而不见,对自己的不足却耿耿于怀,在别人看来娇俏可人的她,总在心底打着小鼓,不是太高了,就是太矮了,一百个不满意。其实,衣着简约、步态优雅的可人儿,你早忽略了她的身高。

  如果你是155厘米的女孩,那么,在一百种美丽的梦想中,选择“小鸟依人”的那一种,你便心想事成了。让我们来制定一套扬长避短的方案吧!

  发型的选择:如果你恰好是短发而且削得薄薄的,简洁干练,那么OK,祝贺你做对了。如果你特别眷恋自己的一头青丝,不忍剪去,那么让它在顶端盘旋出美丽的发髻,既露出了好看的脖子,又培添了高度,一举两得,如果你想蓄发又懒得盘,而想自然披撒,那么选择底边斜削的那一种,让它清清浅浅地随着步态起伏,倒也很迷人。

  衣着的选择:上下身一色、裁剪极得体的套装,是聪明的选择,这样,视线就全部集中在浑然一体的套装身上,如果色泽明丽更好,谁还会注意到它两端的延伸部位究竟长短如何?如果非要选择上下不同色搭配,那么重点放在下半身,而且要高腰设计,比如高腰花色中裤,这样的处理会加长下半身,而提升臀位是显身高的好方法。矮个子常会臀大与腿短,改善这两点的方法是强调上半身,但一定要是刚过腰的短上装,且花色抢眼、款式漂亮,配上深色中筒裙,令腿的长短变成了一个谜。

  鞋子的选择:选高跟鞋自然不在话下,但款式要简单,不要有拖拖沓沓的感觉。选厚底鞋,但底要与脚跟线拉齐,仿佛是腿的延伸。否则,那种俗称“矮子乐”的鞋子就是叛徒,无异于宣称:我很矮,正想法补救呢!选款式漂亮、跟部轻灵细巧的传统型高跟鞋,并配上一气呵成的连裤袜,决不让腿部被外来力量横插一杠,抢去风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