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春中领馆前述说狱中迫害 手铐被嵌到肉中 手腕伤疤至今犹存

发表:2006-01-26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公民李祥春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关押和迫害三年。期间,朋友为了营救他,四处奔走,不断呼吁,引起全美各界的关注。1月21日,李祥春终于返抵湾区,受到各界朋友欢迎和媒体的关注。24日,李祥春在旧金山中领馆前,向媒体和公众讲述他在中国监狱里遭到的虐待,包括:遭到殴打、洗脑、折磨性灌食及强制奴役劳工等。

李祥春说,“没有想到中共会对一个美国公民往死里整。因为这些迫害,美领事馆每个月要与我联系两次,亲自探监或电话联系,不让迫害发展到更恶劣的地步。”“感谢美国政府、各界朋友和媒体,这三年,我能支持下来,是因有你们的关注和支持。”

警察非法拘捕、非法判刑

李祥春表示,他于2003年1月22日去中国大陆看望亲人。在飞机刚抵达广州机场,中共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明,就把他绑架到千里之外的扬州;随后中共也没有说明任何理由,把他非法监禁在南京监狱。三个月后,中共以“准备破坏广播器材”的罪名,判他三年徒刑。

李祥春表示,三年中,他被非法关押在南京监狱,与一些经济犯、杀人犯关在一起。他不仅遭到肉体的折磨,还遭受到精神上的迫害。中共剥夺了他的所有基本权利,没收了他的所有法轮功功书籍,和他写给外界的信件;并一直不许他与身在美国的未婚妻符泳青及朋友通话。李祥春说:“中共用种种手段迫害我,其目的是逼我放弃修炼法轮功。但我从未放弃过。”

绝食四天才争取部份手稿交给美领事

李祥春说,在遭非法判刑后,他曾自写上诉书,提出上诉,但遭到中共拒绝。中共并试图断绝他与外界的联系,没收了他欲传给美领馆和未婚妻的95页手稿,其中包括上诉书、及描述他在狱中所遭受身心迫害的文件。为此,他不得不进行绝食,提出抗议。

李祥春继续说,在他绝食的第四天,中共害怕搞出人命,因他是美国公民,才把他的部份手稿交给美领事;但却继续扣押13页描述他所受迫害的部份,以下部份被扣押的手稿内容:

1.严重侵犯本人信仰自由的权利:

(1)、在本人被非法抓捕后开始的一段时间里,一直用种种手段企图使本人放弃修炼法轮功,并在2/10--12这三天里强迫本人观看诬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录相。

(2)、抢夺并没收本人携带的《转法轮》。本人多次索要未果。美国领事送来的书同样被扣留。

2.侵害本人的身体健康:

阻止及限制本人炼功,尽管本人一再向他们说明炼功对维持本人的健康极其重要。

3.体罚、殴打及折磨:

(1)、1/22/03在广州白云机场被殴打

(2)、在1/22/03被抓后,在本人绝食的情况下,连续三天三夜不让睡觉,多人轮番进攻。

(3)、自1/22/03 7:15PM,在本人绝食的情况下,超过72小时的手铐折磨。其中很多时候是,双手反铐,无法动弹。尤其是1/27/03 8:00PM至12:00PM,自上海浦东至扬州,双手反铐并故意将手铐嵌到肉中,极疼痛。1/24晚用手铐强行从背后往上提,极疼痛。手腕伤疤至今犹存。

(4)、扬州看守所,3/27 8:20AM - 4/21 2:30PM,连续130小时手铐。时值天气炎热,身上冬衣发臭无法更换。仍需连续赶写上诉书三份长达69页。

(5)、南京监狱,5/12/03下午被殴打,强行剃发。单手铐于铁床上约4小时。5/13/03上午被强行穿囚衣,双手反铐约5小时。

李祥春在记者会上演示了他遭手铐的情形,及展示了因此造成的、至今仍未恢复的、对身体的伤害。

绝食九天才争取全部手稿转交

李祥春指出,自他被非法关押后,中共官方一直声称李得到良好的人道待遇。直至他绝食,以生命为代价,把95页手稿中传出后,才揭示出事实与中共所说大相径庭。

李祥春说,中共把所有手稿交给美领事,是在他绝食的第九天。在绝食期间,狱警对他进行折磨性灌食,就是把塑料管从鼻孔插入胃中,“中间过程痛苦之极。灌食后它们把塑料管留在我的鼻孔里长达32小时。”

李祥春说,在狱中,中共警察还指使和纵容犯人毒打他。狱方为了逼迫他写“自我反省”的报告,以罚坐来惩罚他。这样的罚坐是全天或是每天4至6个小时,头一动不许动,长达43至48天;罚坐期间还被强迫观看由中央电视台制作、诬蔑法轮功的节目。因遭受严重折磨,致使他出现呼吸急促,心脏出了毛病。美国驻京大使馆及上海领事馆均向中方提出抗议。

李祥春表示,他现在自由了,但还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严酷的迫害;他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谈到将来打算,他表示,遭受三年的迫害,身体和精神都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不过他会计划自己的生活,同时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