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跟上帝较劲 肯亚妇人给中共提个醒儿

作者:作者:霍湘 发表:2006-01-30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开中共的网站、报刊杂志和电视节目,很多就是拿神佛开玩笑的。1月27日有一则非常值得中共喉舌们深思的报导,一个诅咒上帝的肯亚妇人当晚在睡梦中死亡。

肯亚连续三年干旱,三百五十万人面临饥荒。 这名妇人居住在肯亚东部一个以巫术驰名的部落,因为严重干旱,没有收成,饥荒不断扩大,她也受尽饥饿之苦。于是她象中共一样把天灾的责任都推给了上天,她对上帝心生怨恨,并开始狂妄自大的要“惩罚”上天。

26日上午,这名妇人一边持咒,一边拿棍子敲打锅子,她用了部落传统巫术中威力最强大的咒语做法诅咒上帝,这个咒语用在人身上历来还是蛮灵的。早上十点做法完毕之后,她就一直等着看她的诅咒会有什么效果,

结果,当天晚上,一觉睡下去,就再没醒过来,中途发生了什么事,只有那个妇人和阎王爷知道。

殃视狗年除夕晚会有一个搞笑节目叫《千手观音》,观音菩萨是不可以随便用来开玩笑当笑料的,谁这么干谁倒霉,古代很多小故事都是前车之鉴。报导说,令人意外的是这个搞笑节目在第三次彩排中被删除。这不是上天对该节目的演员和电视观众的慈悲吗?灾难是人类自己制造的,却反过头来说上帝不公平。

上帝不会因为谁诅咒了自己,就让谁去死,但人间有句话叫:“天理难容”。天理容不下时,那这个人、这个政权、这个政党就危险了,就根本无法躲藏。

(人民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