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云:捍卫旧金山自由权利及价值观

发表:2006-02-01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旧金山市参事马世云因1月23日在委员会中因支持“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议案,在昨日《旧金山纪事报》中遭到全版匿名广告攻击,中华总商会顾问白兰并公开威胁“若支持议案,马世云政治生命将缩短”。面对巨大压力,马世云在1月31 日中誓言捍卫美国宪法及自由权利,对“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议案继续投下赞成票。

根据目击者表示,在31日上午市议会开会前,亲共团体派若干人士到马世云办公室进行最后施压,马世云办公室助理委婉拒绝其会面要求。

以下为马世云在市议会中的发言。

“过去的几天是市议会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一直认为,在公共政策中我们不应该进行个人攻击,当匿名广告刊登出来的时候,作为旧金山市参事,我们十个议员们应该一起谴责这种个人攻击。

大家也许知道,在过去的几天中,有人花费2万美元在《旧金山纪事报》刊登了广告对我进行攻击,攻击我在新年游行中的态度,如果有人认为这些广告能够有效的改变市参事在这个议题上的态度,他们错了!

作为市议会唯一的一位亚裔市议员,人们对我有很大的期盼,我选区的个别人士希望我改变我的决定,但是我已宣誓,要捍卫美国宪法和加州宪法,我今天就要履行我的职责。

美国的价值观是建立在包容和自由的基础上的。我们应该在旧金山当地也捍卫这些权利和价值观,1月23日我在小组委员会上重申了我对保证个人的权利和价值观的立场,委员会在你们面前通过了这个决议,支援这些原则和理念。我选区的个别人企图说服我改变我的观点,要我对决议投反对票,但马丁路德金曾说:‘如果我们对重要的事情保持沉默的话,我们的生命就会停止。’

我本人并不支持法轮功的信仰内容,我也不认为政府应该支持和提倡任何信仰系统。但这件事关系着我们这个城市、加州和美国的价值观,我们就是要保护我们所珍惜的自由,这些自由正不断的受到攻击。我们今天要就这些价值观和原则进行投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