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如果他不嫌麻烦,那我们也不嫌麻烦

发表:2006-02-03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于港台时间2月3日,就郭飞雄遭到广东当局的跟踪以及目前中共政权日趋明显的黑社会暴力侵向发表了抗议声明。

高智晟的声明指出:中共最近的一系列的下流手段告诉人们,他们正在急剧的向极左的方向转化,坚定不移的继续走迷信暴力、迷信谎言和完全蔑视人类最基本的尊严价值的方向迈进!中共自己正在葬送我们和平转型的希望!

高律师在接受大纪元的采访时明确表示:如果郭飞雄有毫发损伤,他将提前返回北京,到中南海新华门去抗议,并将南下广州,尽全力发起驱逐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的“驱张”运动。

高律师对郭飞雄的非常关心,他说:“飞雄的两个小孩都很小,目前飞熊完全是在承受,处境非常艰难。广东当局下流的雇用黑社会力量对飞雄全家进行监视跟踪。飞雄到网吧里,有警察直接出示证件明目张胆断掉飞雄正在使用的电脑。隔绝他和外界的联系。”

高律师对广东当局一直以来的黑社会行径表示了极大的愤慨。

他说:“希望他们不要把他们所有的力量都投入到断绝他们自己的后路上面,把他们的力量留一些给自己留后路的方面我想对他们更有利!中共目前这些手头有些力量的人,你子孙后代在不在中国生活?!”

对于在中共广东流氓政权持续不断的黑社会的暴力、屠杀行为,高智晟律师做了以下表态:

“如果张德江还想继续实行他的野蛮暴行的话,我们将尽全力在广东发起一场驱张运动,这是流氓毛泽东曾经在湖南干过的事。如果他胆敢对郭飞熊友有毫发触及的话,我们一定在广州发起驱张运动!我也要赶到广州!如果他不嫌麻烦,那我们也不嫌麻烦。”

他说:“虽然在文章中言辞比较锋利,但我一向不主张暴力的,今天我仍然反对暴力,因为我们正在批判暴力!如果当局非要把暴力作为一种明确的解决问题的方式的话,这是全中国整个华人都要思考的问题。”

高律师严肃的指出,地方诸侯敢于如此肆无忌惮的采用黑社会暴力手段,是因为北京方面率先将中央政府的下流公开给了全世界。

他说,他们的行动和禽兽没有任何区别。现在他们把北京这种下流的坏榜样迅速的搬到了广州来用,这就是中共教会广州的东西!

仅2005 年,国内维权领域甚至外媒记者均遭受了多起暴力事件。广东省先后有中山大学教授艾晓明、郭燕、唐荆陵律师、吕邦列、人大代表姚立法、南华早报、英国卫报记者等在调查取证采访过程中遭到黑社会围殴。而去年广东太石村罢免村官事件、以及12.6汕尾东周屠村血案更震惊世界。而在北京、山东等地维权人士遭到野蛮暴力伤害案件不断,北京的赵昕、齐志勇、均被打成重伤。早有中国的经济学家预言,权力市场化的经济改革过程中,中共这种极权独裁体制必将完全走向黑社会、流氓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