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省委书记张德江执行迫害政策,被澳纽省高院聆讯

发表:2006-02-03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2月1日,悉尼法轮功学员谢焱状告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一案首次在澳洲纽省高等法院聆讯,被告张德江缺席,法官在听取了原告律师陈词之后,决定该案继续进行,并确定在6月2日举行第二次法庭聆讯。开庭结束后,悉尼法轮功学员在纽省高等法院前就法轮功学员起诉迫害责任人的法律行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表示即使江和张等被告不应诉,法轮功学员也将认真为起诉案的庭诉做准备,深入讲清真相,要求对被告进行缺席审判,将江××等迫害元凶和积极执行迫害政策的帮凶绳之以法。

澳洲当地的《悉尼晨锋报》、《澳洲人报》等主流媒体出席了法庭聆讯和新闻发布会,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采访报道。

* 粤省委书记张德江积极执行迫害政策 对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法轮功发言人凯·瑞贝卡主持了新闻发布会,并首先介绍了最近正在进行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法律手段寻求正义、制止迫害和仇恨宣传的几个案例的进展。除了今天开庭的谢焱起诉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的刑事起诉案之外,在三月底还将在高院举行法轮功学员章翠英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民事起诉案下一次聆讯,四月初是对于当地一家中文媒体在中领馆威逼利诱之下对法轮功进行攻击诬蔑的诽谤案正式开庭。

谢焱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自己起诉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的原因,并介绍了自己在广东省境内被劳教2年半之后又被非法关进洗脑班的痛苦经历,惨遭心灵和肉体的折磨,又经历了周围熟悉的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残废,一位怀有身孕的法轮功女学员在同一个洗脑班被迫害致死。谢焱表示这场由中共江氏集团发起的对法轮功修炼者惨绝人寰的迫害,仅广东省境内经核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 60多名,其中30多名是在张德江上任广东省委书记之后。张德江在任期内积极执行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对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谢焱还表示,在中国法轮功学员有冤无处伸,甚至部份有正义感的律师愿意通过法律手段来帮助法轮功学员时,都遭到中共当局的株连迫害,比如,律师郭国汀被逼的离乡背井、杨在新律师被吊销律师执照,中国著名的人权律师高智晟的律师事务所被关闭,并险遭中共暗杀……谢焱认为自己现在生活在澳洲这个自由民主的国家,有权利和义务将张德江这样的迫害主要责任人送上法庭,将真相告知天下。

* 追查国际:这场迫害在毁灭人的精神和心灵  毁灭人类最基本的良知

在新闻发布会上,追查国际的代表江纳森·所罗门表示:“追查国际”旨在维护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人权,并在过去的几年中针对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查,得出结论,这场迫害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最严重的人权灾难,也是一场最残酷的信仰迫害。张德江作为广东省的党政领导,积极配合、推动、延续了这场迫害,对该省在迫害中犯下的罪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对于国际社会来说,认识到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实质上是一场大规模的信仰迫害是非常重要的。这场迫害是在毁灭人的精神和心灵,毁灭人类最基本的良知。

澳洲华裔女画家、法轮功学员章翠英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介绍了她提交的诉江案正在高院的审理当中,并将于三月底在高院进行聆讯开庭,她还表示最近获悉此案令江氏集团非常紧张,向澳洲政府大力施加压力企图阻止此案进行。章翠英也呼吁媒体关注目前正在堪培拉审理过程中的法轮功学员起诉澳洲外长唐纳签发证书限制法轮功学员使用横幅进行和平抗议权利一案,看清中共黑手正在干扰和渗透澳洲社会。

* 张德江被起诉历史回放

2005年11月7日,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率经贸团参加2005年中国广东-澳大利亚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期间被悉尼法轮功学员谢焱以酷刑罪和告上纽省高等法院,11月8日高院传票送达他本人。

张德江是法轮大法学会公告之后第三位在海外遭到起诉的中共高官,前二位分别是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和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他们是在出访美国、加拿大境内时被起诉的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级官员。其中林炎志是第一个没有公开行踪,在出国后被举报并被起诉的中共官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