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民众举行声援高智晟律师活动(多图)

发表:2006-02-06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驻纽奥克兰的领事馆门前, 华人民众声援中国维权律师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等为抗议中共当局几年来不断的以黑社会手段迫害和平维权公民,倡议组成“维权绝食声援团”并于2月4日开始绝食。新西兰各界的民众在获悉这个消息后,于2月6日中午在奥克兰中国领事馆前举行了声援高智晟律师的活动。2月6日是新西兰的国庆日,同时也是纪念当地人民争取自由与民主权利的日子。

这次活动的组织者Alice Tung女士表示:一个高智晟,中共敢跟踪监视;一个郭飞雄,中共敢暴力殴打。而当一千郭飞雄走出来,一万个高智晟站出来,中共就会像垃圾一样被彻底铲除!我们虽然身在新西兰,与高律师远隔千山,但为了勇敢善良的中国人民,我们与高律师同在。我们要同全世界的有识之士一道声援中国人民维护自己权益的权利。让我们每个人都拿出勇气,共同来废除共产邪灵,摆脱对残暴中共的恐惧;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丢掉幻想,以一切可能的方式力促身边的人退出这杀人的集团,不再做杀人者的帮凶,更不再做杀人者的工具!和平结束杀人集团正在苟延残喘的生命--退出中国共产党!从根本上彻底摆脱中国人民的灾难厄运的根源!

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的Kerry Chen女士也表示在中共集权专治统治的严酷环境下,高智晟律师能够勇敢的站出来发出抗争谴责的声音,其本身就是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会全力支持高律师的行动。

来自北京的钟桂春先生也在声援活动上发表了声明,在他的声明中说:“针对中共对人权的践踏,对维权人士的迫害,高智晟律师开始绝食并倡议组成维权绝食声援团,用和平、非暴力的行动方式抗议中共黑恶势力野蛮暴力伤害维权人士及公民的犯罪行为。” “高智晟律师所做的都是为了维护天赋的人权,抗议中共暴政专制。特别是他为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公开上书最高权力层,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此乃大仁大义、大智大勇,一身正气,是真正的铁胆英雄。他代表的是中国人的良心,他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 “对高智晟律师倡议组成的维权绝食活动,我坚决支持,并用绝食24小时的实际行以示声援。”

此次活动的另外一个组织者Yan Jiang 女士也在声援活动中表示,声援高智晟律师就是保护中国人的最后良知。邪恶最害怕的就是将它们所做的坏事曝光,我们在海外不断地将中共违背宪法的恶行曝光:其本身就是在保护高律师。我们今天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同海内外的中国人一起为维护中国人民争取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的权力而尽我们的一份力量。

大纪元时报的专栏作家草虾先生也在活动上代表中国民主运动新西兰分部、中国独立作家笔会新西兰的全体同仁表示:今天,我们在此声援中国大陆的民权领袖高智晟律师,支持他为了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受害者的权利而向中共当局上书的壮举,赞赏他用于站在太阳下的勇气。当今世界上,还有谁的生命能比高智晟更加高贵?还有谁能向高智晟这样一发牵全球?他面对着貌似强大的邪恶势力,不屈的站在太阳下面,把他自己所遭遇的一切都告诉世人。他告诉我们,心中别再恐惧,因为邪恶势力的心中更加恐惧,因为邪恶势力最怕自己的丑恶行径曝露在太阳下面。高智晟的动态令世人关注的程度,超过了那些邪恶势力的魁首,因为他的肩头,就是正义与邪恶的交锋所在。中共当局派去跟踪骚扰的那么多警察,结果都变成了高律师的保镖,这难道不是神的造化么?

钟桂春先生宣布绝食24小时声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