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高智晟律师 声援维权绝食接力行动

发表:2006-02-06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下中国大陆维权运动正在急转直下的时候,中共当局正以白色恐怖手段结合黑道份子,向那些伸出援手的正义人士、律师、教授、学者、作家、记者及人大代表等,作出殴打及拘捕等恐怖手段。

正当广东太石村及汕尾东周镇事件受到挫败及屠杀镇压发生后,中共当局已肆无忌惮地向那些村民及为村民提供协助的有识之士疯狂地打压,甚至乎假以车祸方式暗杀高智晟律师,此等疯狂手段已到了丧心病狂、令人发指的境地。中共简直在自挖坟墓,与人民为敌。尤记得当年波兰共党当局在倒台前,也曾用过秘密方式杀害为工人争取权利的神父。

中国大陆上所有受压迫的人民,处于任人鱼肉的境界,叫天不应、叫地不闻。我们在香港之一隅,同样和全球各地有良知的华人一样,感受着斯心裂肺的苦痛。只要大陆上的人民受到中共迫害,也是对全球华人的迫害。每当有人权不受到保障,所有人都不得安宁。我们在此警告中共,当人民到了绝望,忍无可忍的时候,就是你们中共末日到临的时刻。

今天我和庄志阳在这里接力绝食一天,响应高智晟律师的呼吁,希望更多的人与高智晟一起站出来,为中国大陆人民倍受摧残的尊严向中共抗议。高智晟律师是一位具有崇高品格的人,即使面对被企图暗杀也无所畏惧;他指出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信徒的事实;在他得悉协助太石村民的网维权律师郭飞熊被警方殴打,上海的高坤武被恶势力报复受创和浙江省台州晚报副总编辑被交通警员群殴致死时,毅然地站出来绝食抗议当局的血腥残暴。因为他意识到现时已到达无法无天、充满悲哀的境地,司法已无补于事了。

我们在此郑重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不要再受中共政权的愚弄和蒙蔽,成为共党政权的帮凶。

维权绝食声援团 伍国雄 庄季阳 谨上
2006年2月6日中联办

凡志愿参加香港中联办前绝食反迫害声援团的人士,请联系:

南方民主同盟主席 龙纬汶:+852-93730369
中华盟会香港区副会长 伍国雄:+852-9423296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