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意大利都灵冬奥十日登场

发表:2006-02-09 1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年一度的国际体坛盛会、2006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月10日在意大利著名山城都灵隆重登场。

在恐怖威胁挥之不去的阴影下,安全成为国际大型赛会最重要的课题,为了此次冬季奥运,意大利政府投入1万5千名军警维持秩序,当地国际机场更花了超过2000万欧元加强安检,并调派安全特种部队进行戒备。

在为期17天的赛事中,预计将吸引1500万的旅客前来观赛,都灵周边旅馆目前多已客满,预计全球会有超过30亿电视观众,将欣赏来自世界80多国、约2,500名顶尖高手同台竞技,争取最高荣誉。

这次冬季奥运的吉祥物是妮芙(Neve)与葛利兹(Gliz)受到观光客喜爱,成为热卖商品。


韩国队正在加紧练习


澳洲队赛前集训


英国队Jon Eley (L) 和 Paul Stanley赛前练习


圣火.圣火.Moncallieri大广场前民众的引颈企盼


Erskine McCulloughn负责于Moncallieri大广场前传递圣火


意大利居民手持国旗热切的等待圣火到来


清洁工人正在打扫环境,以迎接1500万的人潮


奥运吉祥物妮芙(Neve)与葛利兹(Gliz)十分讨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