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正义之手---来自狱中的一封未写完的信

发表:2006-02-09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面是正在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突破层层封锁传递出来的真相事实,再次揭露了邪党、流氓政府的残暴行径,将信公布于世旨在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加入反迫害的行列,坚决制止恶党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下面是这封没写完的狱中信:

以前接见时我告诉你们这里变好了、晚上八点收工、休星期天,只执行了一个星期就变了。我听说以前是因为香港一家报纸给它们曝了光,说这儿劳动时间长、生活水平差、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现象。

几年来它们对法轮功学员用尽了刑罚,2002年以前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用了电刑,现在只是取消了电棍。法轮功学员一入监狱先被关在集训队强制写了“四书”,不接受邪悟就不让睡觉、不让吃包饭、不让上厕所,罚蹲、罚站、关小号,坏人拿棒子轮流看守,一动不能动,活动一下就打。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被迫蹲了四十多天,最后叫站也起不来了,双腿伸不动了,挨了不少打那简直是无法用语言表述,被迫写了“四书”。有的被折磨昏死了几次。

现在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关禁闭、对绝食的强行灌食、扒光衣服清身。05年夏坏人对一个法轮功学员一天没让穿一点衣服、猛打,就是因为他不转化。冬天不让穿棉衣,长时间冻,坏人手持棒子看着不许动,坚持不住就打。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在亲属会见时诉说了被打的情况,并让家人看了身上的伤痕,揭露了它们,它们马上规定集训队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真正转化的,一个不让和家人会见。二监区又搞了一个转化组,用的刑罚和集训队大体一样。

山东女子监狱从九七年建狱以来一直执法犯法,让我们每天工作十五小时以上,有时打通宵,曾经有两、三天不让睡觉地干活。警察利用犯人24小时对我们监管,一句话不让我们说,精神上的迫害也是相当大的,有一个清华的学生柳志梅(女、26岁)被恐吓的精神失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