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地区各团体集会 谴责中共流氓行为 声援被殴打的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

发表:2006-02-10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时报技术总监、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8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家中,中共流氓特务持枪破门而入并对其暴力袭击,殴打致伤。大纪元纽约总部、世界民主党大同盟、全球审江大联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新唐人电视台等多个组织机构,于9日下午在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新一轮在海外采用黑社会流氓手段打压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并声援李渊不畏强暴,坚持真理,为办好大纪元这一维护自由民主,敢于揭露中共邪恶丑行的媒体而继续奉献的精神。


9日大纪元纽约总部声讨中共特务暴力袭击李渊,
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及各团体民众中领馆前集会表声援。
左起李继光、魏鹏飞、王军、梁裕丰、庞中。

◇中共不灭 中国人苦难不已

大纪元代表魏鹏飞博士在集会上首先发言。他说:听说好朋友李渊被打,十分气愤。李渊当年获得卡斯比亚奖学金来美,是一个敦厚善良的学者,修炼法轮功之后变得更谦和。为了支持大纪元这个敢于讲真话的新媒体,倾家荡产在所不惜,是一个典型的好人。而中共对这样一个好人下毒手,说明中共之邪。中国有句话说, “庆父未死,鲁难不已”;今日的中国,“中共不灭,中国人苦难不已”。

魏鹏飞并呼吁所有爱好和平与自由的民众声援李渊博士以及目前在中国大陆的维权律师高智晟。他宣布即日开始绝食24小时,以示个人对该事件的抗议以及对好朋友的声援。

◇大纪元将会一如既往的做该做的事情

英文大纪元时报主编John Nania表示,一个外国政府会派特务以如此下作的卑鄙手段,在美国的土地上攻击一个自由媒体的成员,令美国人十分震惊。显然是因为大纪元讲真话,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及其罪恶历史,它们害怕了。但是,如同李渊所示,大纪元将会一如既往的在美国这个自由民主的土地上继续做该做的事情。

◇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新唐人电视台负责人庞中先生发言愤怒声讨中共下毒手迫害自由媒体同仁李渊的暴行。他正告中共特务及参与者: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他说,前几天大陆维权律师郭飞雄和高智晟发起了维权抗暴政的绝食斗争,获得全球范围的响应,有识之士纷纷出面声援。“九评”发表以来,已经有 780万人退党,而此时,中共特务对大纪元时报技术总监的暴力袭击,充份说明中共日暮途穷,垂死挣扎,将只会加速它的灭亡。他表示,新唐人与大纪元要一如既往,继续共同揭露中共邪恶本质,使更多人明白真相,让一个没有中共的新中国早日到来。

◇吁中共驻各国使领馆人员脱离邪党 勿做殉葬品

全球审江大联盟负责人梁裕丰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大勇分别代表其组织成员谴责中共特务的流氓行径,呼吁那些目前还在为中共卖命的人赶紧悬崖勒马;呼吁中共驻各国的使领馆工作人员赶快脱离邪党,勿做中共的殉葬品。

全球审江大联盟的发言人梁裕峰说,今天他在这里代表审江大联盟100多个组织和500名成员,谴责黑帮持枪殴打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在大陆中共用流氓手段来威胁和扑灭自由的声音,在海外用同样的手段来打压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他呼吁所有追随中共的打手认清形式,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希望在中国领事馆工作人员不论你们做什么,为自己的将来着想,呼吁希望世界各国的政府媒体、广大民众关注这件事情,呼吁共同制止中共行恶,杜绝将这种罪恶的行为扩展到美国及海外。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大勇说,中共的暴力行为让社会各界非常震惊。中共不仅在国内对法轮功学员和威权律师采取黑道手段,在海外也是如此。大纪元时报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以及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发起的威权绝食接力活动触动了中共,这种暴行说明了中共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到了穷途末路的时候,中共不灭亡,中国人民就不会有一天安宁,对李渊博士的袭击,更让人们看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从而加速退党的浪潮,所有有识之士应该放弃对中共的希望,参与到威权系列活动中。

获悉李渊博士受暴力袭击消息的中国民主党世界联盟主席王军赶来参加了集会。他代表民主党世界联盟的全体成员向李渊表示慰问,祝李渊早日康复。他正告中共,中共所施行的恐怖主义行动一定会受到全世界的谴责。他警告中共特务,逃得了今天,逃不了明天,必须立即弃暗投明,做良心反省,向李渊认罪,才是唯一的出路。

自由专栏作家徐天麟发言指出,中共对大纪元工作人员的攻击暴露了中共所采取的是百分之百的黑社会流氓手法,证明中共对自己已经完全失去信心,发疯了。“神欲使其亡,必先令其狂。”中共灭亡的日子不远了。

博大出版社的代表肖劲也到场对李渊表示声援和慰问。


9日大纪元纽约总部声讨中共特务暴力袭击李渊,
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及各团体民众中领馆前集会表声援。

(大纪元记者伊虹纽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