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最可怜、最麻烦和最有意义的海外中共特务

发表:2006-02-10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迫害法轮功成为了中共的国策,向所有有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派遣特务,就成了中共的必然。即使还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只要有中共的线民(低等特务),监视、留心、收集该地区有关法轮功的消息,也是这线民的任务之一。

最可怜

其实所有身居海外的中国人,中共都希望是为中共服务的。只是机会的问题。最可怜的是所有身为中共特务的人,往往是被两点引诱和要挟着:钱和死。

“人为财死 鸟为食亡”,是一句民间俗语,但却是特务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利益的驱使,使得很多人,情愿或不情愿、甘心或不甘心、都在干这最见不得人的事情。就像一个年轻的女孩,为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出卖了自己圣洁的身体一样。如果你嘲笑这个女孩,殊不知特务可能还不如她。因为,女孩起码还有机会把握自己,随时从这种肮脏的生活中脱离。

但特务不成!中共的邪恶就在于此--许进不许出!只要你干了,那么仅仅干了一次,那么仅仅提供了一次根本没有什么价值的消息,那你也永远出不去了!

恐惧,带来了死亡的想像。中共制造的恐惧,是人人皆知的。人们都说中共就像个黑社会。其实,它比黑社会不知道邪恶多少。黑社会在它面前连小儿科都不如。黑社会起码有个老大,有个具体的人。中共却连这都要干掉,中共干掉了所有它的老大--小老大干掉大哥大,自己又等着小小老大干掉。而这个大哥大为了自己不被干掉,也运用中共这部邪恶的工具,干掉所有它不信任的人。

中国人的恐惧和对死亡的想像便来自于此。身居海外的特务,在自己获得利益的同时,这种惧怕被中共碾碎的恐惧就更加非同一般了。他到死都无法与这份恐惧脱得干净。

最麻烦

在陈用林站出来的时候,中共在悉尼的总领事即刻出卖了陈,说陈说的全是谎话!还说要陈回国,保证没事!这是连猪的屁都不如的谎话。但它就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恬不知耻地说。这位总领事恐怕连自己都保不住,还要保证陈。在这位总领事的身边,不知道有几个特务在监视它哪!

陈与她同事几年,陈知道自己几年来都做了什么,陈当然也知道总领事都跟他和全体领事馆工作人员交待了什么。但在这个时候,总领事为了保全自己,可以即刻代表中共,但却出卖了自己的人性。

这也是现在身居海外的中共特务所共有的内在麻烦。

今天,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被袭击的事件,势必引发了美国本身安全部门的反应。中共到底对美国社会与国家安全产生了什么影响?美国政府必须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挖出隐藏在美国社会中的中共特务?中共特务在过往的事件与时间里,到底都干了什么?美国公民到底受到了中共特务的什么威胁?

在历史上,当东西德国合并的时候,二天内,在美国抓了35000人,这些人的名单是在东德发现的文件上找到的,几十年的特务网络,两天就被干掉了。所有的海外中共特务,问问自己,自己有多大本事,能够逃避一个国家政府的行为。你自以为是的侥幸心理到底能帮助你什么?

这也是现在身居海外的中共特务所共有的外在麻烦。

最有意义

陈用林在他走出领事馆之前,无论他愿意和不愿意、甘心不甘心,都已经干了类似特务的事情,特别是在法轮功问题上,在他的声明与采访中,也清清楚楚地表明了他的处境、内心良知的感受与对中共的蔑视、恐惧,和尽早脱离中共的人性上的需要。

陈用林、郝凤军、韩广生等人的出走,正是,他们的内心良知的被唤醒,人性真实善良的力量,使得他们走出了中共的恐惧,一当他们走出时,即刻发现中共的邪恶与恐惧,什么都不是。在光明之下,恐惧即刻冰释,即刻无影无踪了。

也是他们的走出,特别是携带了很多有关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如何利用海外特务渗透、威胁、迫害法轮功成员的文件,使海外产生了非常的反应,尽管这些法轮功的人当中很多是加拿大人、澳洲人、或美国人。文件的真实性,从中共本部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沉默,《九评》之后的再次沉默。

中共已经不堪一击了,就差一根压死骆驼的稻草了。

既然,中共已经下贱到做出这样卑劣下等的事情,那美国及其它西方社会所有相关的安全机构,面对如此沸沸扬扬的有关中共特务的报道与讨论,他们必须做些什么,他们也有责任做些什么!美国政府无论与中共有多么广泛的利益关系,但一个民选政府在面对自己的国家主权与选民安全事宜上,它是没有选择的。它必须干掉中共特务的。

中共海外的特务,一个主要的目标是:法轮功。而法轮功学员本身的坚毅与维护大法境界,应当是所有中共海外特务都有所感受的。这些法轮功学员为维护大法,也必将对中共海外特务做些什么的。

同时,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大法修炼中升华上来的那种善的境界,又是任何人都无法比较的。他们可以伸出他们的双手,帮助所有需要的人,也包括曾经是中共特务的人。

陈用林,便是最好的例子之一。当他一出来时,他觉得最可信任的人,就是法轮功学员。

站出来吧!向那些勇士一样,给自己一个灿烂的生命,像加拿大的天这么湛蓝;像澳洲的海这么清澈;像美利坚的地这么自由。

你,本来就是自由的,可能是生活的无奈、事业的期望、家庭的需求等等一切现实利益的驱使与诱惑,使自己误入歧途。相信,神是慈悲的。你可能已经在法轮大法学员中生活过很长时间了,你可能也早已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慈悲与博大。那就还给自己一个生命的根本──一个干净的人!

走出中共的恐惧,脱离阴暗的生活!(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