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万退党 中共制造恐怖掩饰绝望

发表:2006-02-13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之后,自2004年12月3日至今短短一年零两个月,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数即将冲破8百万,自去年11月以来三个多月,每天退党人数平均都在2万多以上,2月12日一天就达到4万6千多人,创单日退党人数新记录。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高大维博士指出,远比前苏联共和国“颜色革命”更令中共惶恐的非暴力退党运动,正在迅速解体中共组织,“天亡中共”已不是一个传说或口号,而是正在成为现实。最近中共流氓特务在海内外暗杀、袭击维权人士、大纪元人士、法轮功人士,乃是中共撕下“和谐社会”、“以法制国”的假面具,疯狂以暴力制造恐怖气氛,掩饰中共政权濒临崩溃的绝望和恐慌。


2月7日中午,洛杉矶华人团体在中国领事馆前集会,声援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绝食抗议中共迫害维权律师


澳洲大纪元时报在悉尼中领馆前宣布开始接力绝食

退党维权:中国非暴力运动

在《九评》引发中共党内退党大潮的同时,中国民间的维权运动风起云涌,以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为代表的维权人士被称为“中国的良心”。

据最新一期《开放》杂志报导,去年5月19日,在政治局讨论“保先教育”的主题会上,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做了《阻止美国、欧洲在中国周边国家发动颜色革命,粉碎美国在中国搞颜色革命的企图》的讲话。

胡锦涛讲话中发布三项严控令:一要严控所有媒体。二要严控四种人:鼓吹资产阶级自由化分子;搞维权运动分子;法轮功分子;NGO非政府组织。三要对全国出版界进行清理整顿。他特别提出“对维权活动,一露苗头,就要消灭在萌芽状态,决不允许任何人打着维权旗号向我们党发难。”

随后,中共对太石村、汕尾等地维权血腥屠杀,对高智晟律师、郭飞熊、胡佳、陈光诚等维权人士进行一系列跟踪、暗杀、恐吓、绑架、毒打等流氓暴力行动,公开以黑社会恐怖暴力镇压民间维权运动,其结果一方面使得中共对抗退党的“保先”运动宣告破产,另一方面彻底打碎了一些党内外人士试图在中共体制和法律范围内进行改良和维权的幻想。

正如独立作家赵达功所指出的,维权人士不管维权的出发点是什么,其行为在共产党看来就是“反党”。“我不相信维权人士一而再、再而三受到当局迫害,还会拥护共产党。”

在历经中共各种迫害之后,高智晟律师去年12月13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发表公开退党声明,正式宣布“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并表示这是他人生最自豪的一天。高智晟12月24日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表示,目前要解决中国存在的问题,只有退党。

接着,因著名维权律师郭飞熊在广州遭中共黑势力殴打,高智晟律师2月4日开始绝食、发起维权绝食声援团,为遭到中共黑恶势力迫害的维权人士进行接力绝食活动,用和平、非暴力的行动抗议中共黑恶势力的无法无天和肆无忌惮。高智晟律师的倡议得到了海内外正义人士和组织的广泛响应。

与此同时,2月份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数,每天平均都在2万5千以上,明显比以往退党人数多得多,并在2月12日创下单日退党人数4万6千多人的新记录。2月退党人数的激增也表明,越来越多的党内人士放弃了对中共的幻想,他们以退党的形式来声援中国以及海内外日益壮大的退党维权非暴力运动。


2月9日中午,数十位华府大纪元工作人员、大纪元读者和华府民众在中共大使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抗议中共流氓特务的暴行


9日大纪元纽约总部声讨中共特务暴力袭击李渊,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及各团体民众中领馆前集会表声援。

中共特务制造恐怖掩饰绝望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使得中共对大纪元退党维权讯息和突破网络封锁技术极度恐慌,中共流氓特务近来接连袭击恐吓大纪元技术人员和义工、港台法轮功学员等人士,许多大纪元员工在国内的家人也受到恐吓、甚至死亡威胁,中共以黑社会暴力制造恐怖气氛,是企图掩饰绝望并做垂死挣扎。

2月8日中午,在美国的大纪元技术总监、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在亚特兰大家中被中共流氓特务持枪袭击,捆绑并殴打,家中电脑及文件等被盗。李渊被用救护车送到医院,脸上缝了15针。著名的商业杂志《富比士》2月10日以“没招了,中共实行恐吓威胁”为题报导李渊遇袭一事。

《富比士》并报导了哈佛大学Dana-Farber肿瘤研究所研究员、法轮功学员何海鹰博士,他是《九评》开始不久后退出中共的成员之一。他表示,除了他在波士顿亲身经历遭到被威胁的事外,他在重庆市的父母也遭到秘密警察定期的查看,三个月前,该秘密警察向他的父母描述他在美国的一举一动。

《富比士》还报导了策划退出中共全球组织的人员之一李大勇,他在新泽西州拥有一家卫星服务公司。他在湖南省的父母也遭遇到类似的秘密警察的恐吓和定期查看,他们掌握李大勇在美国的一切事情,包括他走路的路线、薪水以及公司的细节。他表示:“他们告诉我的父母,如果我太积极,我就会有生命危险。”

2月9日下午,居住在法国巴黎的大纪元义工陈女士家中被中共流氓特务闯入,卧室的衣柜门被拆下、折弯,床被翻倒,衣物和其他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每一个信封和卷宗都被撕开和散乱的扔在屋里。陈女士是法轮功学员,家中曾多次收到中共特务打来的诋毁谩骂电话。

在香港,也有一名法轮功学员邝森洽2月13日下午在旺角街头呼吁营救亲人时,遭遇有武术底子的暴徒袭击受伤,对方随后逃去无踪。他后来向警方报案,并到医院验伤。此外,代表法轮功学员打官司的人权律师、台湾法轮功学员朱婉琪最近也遭中共特务的电话恐吓。

大纪元在接力绝食声明中表示:“中共的恐怖暴行不可能吓倒大纪元员工。”全球各地大纪元、法轮功学员、民主人士、法律界人士、宗教界人士、维权人士、中共起义官员、自由知识份子等纷纷加入全球反迫害维权接力绝食义举,声援高智晟律师和其他海内外维权人士,抗议和谴责中共的流氓黑帮行径,并呼吁广大民众进一步认清制造这些迫害的根源──中共的本质,及早声明退出中共组织。同时也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起来抵制中共的海外渗透,谴责中共的恐怖主义行径。


广西南宁街头出现三退声明


山西太原市五一路广告栏上《九评》和三退宣传画

退党潮见证中国经历变革时期

中国大陆今年农历新年期间,数亿民众与家人团聚、或访亲探友、或发手机短讯拜年,《九评》和退党已成为拜年的热门话题。全国各地很多地区出现了《九评》和退党的标语横幅、不干胶粘贴、“三退”小册子等,还有许多人收到礼品包,里面装着《九评》光盘或《九评》印刷本。

今年2月5日晚,辽宁省海城市成功插播《九评》,震动了中共,中共下令限期破案,海城市已开始大搜捕。这是继去年天津、山东、河北、上海、深圳、湖南、云南、内蒙古、宁夏、浙江等省25个电视频道插播《九评》和退党之后,又一次突破中共信息封锁的壮举。

另一方面,代表欧洲46个国家的欧洲委员会今年1月25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的全体大会上,通过了“国际谴责共产独裁罪行之必要性”决议。决议起草人、瑞典国会议员约让-林德布劳德高兴地说:“欧洲委员通过的谴责共产独裁政权罪行的决议,是给中国人民的一个过年礼物。”

林德布劳德指出,《九评》是非常有价值的资料。很多迹象表明中共政权摇摇欲坠。法轮功学员的不懈的和平抗争,7百多万人的退党,政府官员的投诚,共产政权罪行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等等,都在加速中共的灭亡。

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2月9日访美与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举行会晤。在随后的记者会上,大纪元记者提到自《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中国有近八百万的民众宣布退出中共,对此卡钦斯基说,欧洲包括波兰已经走过了这个过程,作为比较,波兰在1980年初有3百万波兰联合工人党成员(波兰共产党员),到了1981年秋天,就减少了一百万,那还是实行军管之前的事情了,军管撤销后,波兰共产党党员人数就更少了。

随着势不可挡的退党大潮日益扩大,退党和《九评》越来越受到各国政府和国际社会的关注,不久的将来世界将面临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正如卡钦斯基总统所指出的:目前退党潮正在见证中国经历变革时期,中国现在的经济制度体制已经不再是共产主义了,这势必会影响到中国的政治变革。


2月9日,美国总统布什与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举行会晤


1月25日,欧洲委员会以99比42票的表决结果通过谴责共产极权政府罪行决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