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治天治——写给从事中共特务职业者

作者:文/伍新 发表:2006-02-14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不治天治。这是《转法轮》里的话,是真正的天理、天规。

中共这个邪魔,为了在人间行邪作恶,诋毁有神论,批判“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编造无神论的歪理邪说,蒙骗其党徒与民众,使之不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不相信“苍天有眼”,诱骗其“天不怕,地不怕”,“党叫干啥就干啥”。结果,有些人就被驯化成了无恶不作的爪牙。在这方面,中共的特务是最突出、最隐蔽、最卑鄙、最可怜的典型。

继2004年6月28日曾庆红出访南非雇凶枪击法轮功学员梁大卫恶性案件之后,2006年2月8日中午,中共特务又在美国亚特兰大制造了大白天入室袭击大纪元技术总监、法轮功学员李渊、抢劫电脑的恶性流血事件,将其国家恐怖主义的极端流氓本性发挥和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

针对这个事件,法轮功创始人于次日发表新经文《除恶》指出:“从现在起,我与众神完全撤掉人类这种职业的前程,撤掉在99年“7.20”之后所有中共恶党制造出的流氓特务的人生福份,叫他们在自己造下的罪恶偿还中走完极短的人生。特别是所有参与和策划亚特兰大事件的人,他们的人生福份将全部被撤掉;从现在开始,他们将会在还恶业中生不如死,而且会很快的一个个的死去后下地狱。如不悔改,所有海内外的中共特务都将面临同样下场。我是在救度一切众生,不想有未来的也不能叫其毁掉众生得度的机会。”

那些爪牙们自以为干的很隐秘,好象真的“神不知、鬼不觉”似的,其实,那帮东西(真的已经不配再被称作人了!)哪里想的到,中共邪灵用无神论挖掉的是你的良心,蒙蔽的是你的耳目,给你换上的是狼心狗肺,使你完全变成了便于其随意驱使的鹰犬。有些从事特务职业的人说,“我是吃这碗饭的,没办法。”但这话出于不同的人之口,意思是不一样的。有的是无奈,有的是搪塞,有的是推脱,有的是“卖乖”。在这儿,对于拿这种话“卖乖”的(亚特兰大事件参与者和策划者当属此类),不想说什么了(话在后面);只想对别的人说,大家都应该理解天理!哪一碗饭,人也都有不同的端法和吃法,但并不是什么端法和吃法都符合天理,违背天理的端法和吃法是会噎死自己的!

妇孺皆知的《铡美案》里的韩祺,在接到陈驸马的暗杀令,个人良心与饭碗、职业道德与所谓岗位职责(这种事其实并非真正是应有的职责)发生冲突的时候,他没有昧着良心,拿职业道德就着人血当饭吃掉,所以他的选择就成了千古佳话。中共邪教一开始就是通过同培养韩祺的中华优良传统彻底决裂而在缝隙中立足的,一直以来不容人自己独立选择,只是一味的教人“把一切献给党”(用“舍己为人”的词儿,最终也是归结为“舍己为党”),从不教人“杀身成仁”、“舍生取义”(反而经常通过“大批判”和文艺形式嘲笑这些)。对于其特务们,它只有诱逼愚忠的紧箍咒式的 “忠诚教育”。所以,今天如果以韩祺的壮举为标准来衡量和要求中共的特务人员,那是很不现实的。但是,为了保自己的饭碗就去砸别人的饭碗,甚至去害别人的性命,天理不容啊!也有人对高智晟律师说过类似的话,说请高律师理解那些奉命监视、软禁他的那些特务,它们其实是冲钱而去的。实际上,高律师完全理解他们(给他们送热水是理解,给他们发材料更是理解),而倒是特务们原来不理解高律师,接触之后才慢慢理解起高律师来了(自然,杀手除外)。

有人说,“那些特务现在不是活的很爽吗?要抓不着他们,他们不还是逍遥法外吗?”第一,活的爽不爽,这里有个标准问题。小毒贩崇拜大毒枭,算一种标准。善者敬仰圣贤,是另一种标准。而在这个宇宙中,“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所以,违背天理的“爽”,不符合“真善忍”的“爽”,也就不是真正的“爽”。李洪志大师告诉大家,特务“这些人在神的眼里是最下贱有罪的人、是撒谎者、是破坏人类道德者,人格表现是卑鄙和无羞耻的,行为是有罪的。”而“那些文学与艺术作品中把这种职业的人描绘成英雄,那是政治需要,那是民族主义的需要,那是权力的需要,那是人说的英雄。”(《除恶》)其实,很多人说其“爽”,并不完全是真的羡慕那种“爽”,而主要是表达心中对这些丧失良知的特务的不平和义愤。事实上,如果为了饭碗和钱“党叫干啥就干啥”的愚昧莽撞之举,与动物为混口饭吃就顺着拿食物作诱饵的驯兽者的指挥棒跳障碍、钻火圈的情形,除去包装和花言,有多大区别呢?这怎么能叫“爽”呢?哎!中国过去可是礼仪之邦啊!是西来邪灵(中共)给祸害成了这个样子的啊。第二,逍遥法外,也就是相对“世间法规”而言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人是根本不可能逍遥于天法之外的。有的人干了坏事没被人抓着,纪律没碰着,法律没捆着,可他可能遇到别的灾难了,可能出现别的横祸了,也可能得了绝症了,或者殃及家人、亲属了。本来,这都是天法在世间惩治、警示人的具体形式(其实纪律、法律等人间惩治方法也属于天法的一种,是其最低层次的表现),过去人们也都知道这是老天的报应。可是,由于中共恶党多年来一直不间断的大肆灌输无神论,很多人不知道、不相信这些了。

现在,以身试天法的亚特兰大事件参与者和策划者,正在并将继续从反面给人们尤其是给从事中共特务职业者提供一个理解天法的机会。如果你们不信李洪志大师说的,那就请你们翻着日历瞪起眼来等着,看其到底是落个什么样下场。同时,也看看你们身边那种人。并请你们最好记住李洪志大师下面的话:“那些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我希望你们真正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恶党为什么迫害大法弟子,更希望你们有好的未来。”(《除恶》)到那时候再深入反思反思。

另外,这个事件也在从由它引起的正面反应提供了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机遇。它已引起美国有关机构和世界许多媒体的重视,随着事实真相的揭示和广泛披露,大家的耳目会获得越来越多的真实信息,这将有助于大家作出正确的判断和选择。至于那些端着害人杀人的饭碗“卖乖”者,请你们把正在思考怎么死少受罪的萨达姆当作“先驱”,在此只告诉你们:天理是公平的,要想死前、死时、死后少受罪,那就少作恶、少犯罪。(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