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菩萨慈悲掌+大力金刚掌=中共被扫除 ——来自劝退前线的报道(24)

发表:2006-02-16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我参与绝食声援后到现在,都在尽力的将这个讯息告诉大陆的朋友们:全球都在为拥有一个没有暴力没有血腥镇压的新中国而参与绝食接力声援活动!

每天都有大陆朋友对我说: 我支持绝食! 反对共产党!!

我在网上致信--《写给还在犹豫退党退团退队的朋友》--给网友们。结果得到一些回复:“坚决支持!绝食比宣传九评更有说服力!!!!! ”“我们根本就没有加入共产党,而且还要在神州铲除邪党!!!”“接力式的绝食,每人绝食一天,人们都参与,在海外可以造势,在国内也能吓唬中共”“在国外声势造大了,自然会影响到国内!”“争取在2006年开始推翻共产党!先从绝食开始!”

有一个网友说“在国内发动群众罢工、抗税、抗搬迁、静坐示威、比绝食效果更好。”我回复他: “您说的方式只有让更多村民陷入苦难!! 重特工人、东洲村民、维权律师郭飞熊,那么多的事件, 中共的作风就是草菅人命, 今天, 我们不要再有流血事件 !共产党国家崩溃的前兆之一就是党员大规模的退党!”

这时候一位湖北的朋友问我: 我要怎么才能声明? 我说: 我来帮你声明。结果他和他的朋友们共8位,有2位三退有2位退团退队, 有4位退出少先队。

红去年业余时间全在网上讲中共的邪恶残暴真相和劝被蒙蔽的人三退。劝退了不少,但还是有很多的人拒绝她。这让她很忧郁,着急自己不能救更多的人。所以当她看见高智晟倡导绝食接力,很快便响应,而且是三天,成为全球这场绝食活动中绝食天数超过两天的第一人。我当时跟她说,劝退活动更重要,这是绝食活动的平台和走向,你绝食三天谁替你啊。她说:我会两不误的。果然。

红的这则消息让我们看到:民间对“传九退三”和绝食接力的支持态度是比较分裂的,并重绝食轻传退。这跟百姓憎恶中共,期盼早日除灭中共的急切心理有关。倒是没绝食活动前,红就专心劝退,有这个活动后就自动兼顾。她道解中共的探戈看来比我跳得好。在平衡这两个活动方面,她的网友和我都该向她学习。

“传九退三”和绝食接力相结合,就构成了中华大地解体中共特有的完整的公民运动。我在《跪下站起出来,先在家里学做人》一文里指出:“传九退三”和绝食接力都是行使公民权利的全民运动。“传九退三”侧重心灵、道德上的省悟,是自救和救人。绝食接力侧重社会、政治上的抗争,是反迫害。我将《九评》比喻为倚天剑、屠龙刀,将“三退”比喻为菩萨慈悲掌,将绝食接力比喻为大力金刚掌,合起来的效果便是:消解中共极权暴政统治。看吧,一定会是这样。

由此可见,红以前的做法是两掌齐推菩萨慈悲掌,像打太极。而今她是左手推菩萨慈悲掌,右手推大力金刚掌。这种自选动作难度较高,以唐子对台湾人的了解,让大多数劝退者这样做,一定吃不消。但她确实能得到大陆网民们的尊敬,从劝退的绩效上看,应该好些。在没有省悟到三退是救人之前,大陆网民对三退会比较消极或被动。但他们会因为台湾的劝退者为他们在暴政下的生活绝食这一行为感动而三退。就是三退者不知道绝食活动,但因应天象而动的绝食接力因其直接对中共极权暴政及其迫害说不,对邪恶的抑制很大,自然会促进三退的。

实话实说,我起初对法轮功学员加入维权绝食接力也是不那么赞同的。当然这也是他们生命个体的人权,这么做也是正当的。我所想的是这应该是我的那些民运哥们和律师小弟担大梁的事。我知道《九评》和三退的很多症结在他们心灵深处,不出来说三道四实际上就已经是他们对法轮功尊敬的表示了(共产党就这样邪门的操控着他们啊)。但他们在理智上是懂得维权绝食的意义的,有意愿也有能力把绝食接力活动做好的。去年我介入“传九退三”活动好几个月后,才发现民运人士并非我以为的中坚力量。我不希望06年的绝食接力大行动又是这样。另外,我内心中却也认定法轮功只要把“传九退三”做大到公开化,立马就能道解中共。这样的绝食对于修炼者来说是点缀,我怕会他们偏离自己的主航道。

现在看红兼顾“传九退三”和绝食接力这么好,我放心了。在她的网友大加赞扬绝食而对《九评》和三退迷糊时,她没有被牵动,而是明确地告诉他们:
“捷克斯洛伐克有人口1500万,在共党解体前一个半月,有66000人退党!匈牙利有人口一千万,党员78万,在解体前的一年半有12万人退党!前东德有人口1670万,党员240万,在垮台前两个月报导说有20万人退党!1991年7月,苏联解体之前的一个月,苏联有420万人公开退党! 中共掌握了全部国家暴力资源,而且以这个暴力资源阻止社会的转型,退党大潮开启了中国和平转型之路,今天的退党大潮非常了不起!!它会和平地瓦解共产党!!”
能这样清醒地继续劝退,真的很不错。退党是菩萨慈悲掌,是发给加入过中共组织的党、团、队员们的(只不过除了文革以前的所谓“地富反坏右”及其子女们等少数人),也差不多是全民了。所以红的那些网友说“我们根本就没有加入共产党,而且还要在神州铲除邪党”,就是还没有弄清楚他们首先要得救,而后才谈得上“在神州铲除邪党”。否则,天亡中共之际被一同道解那才冤枉呢。

由于长时期的无神论文化教育,人们真的会很笨地把“天灭中共”这一句话当迷信看待,而不知道这实乃大真话、大实话。但这句真话、实话一旦兑现却很残酷。因为太多、太多弱善的生命--老实巴交的,无神反共的,宪政改良派等--都要给这个党陪葬。这当然是神道佛都不愿意的,所以才有法轮功力推的“传九退三”。在道解(顺应天道,人德瓦解)中共机制下,《九评》和三退不是来吓中共的,真的是来救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的(包括我),声明退出是必要条件。所以我把三退比喻为菩萨慈悲掌。我有时对那些认识不清“传九退三”意义却又反共或维权的人说话不客气,真的是急啊。因为依照我对“天灭中共”的理解,就是这些人的不退,才阻挠着上天对中共出手,投鼠忌器啊。

为什么中共对付民运人士和维权律师可以随意打国家和民族牌轻松拿下?而对法轮功修炼者讲酷刑迫害真相和传播《九评共产党》那样恐惧?为什么它不敢跟法轮功公开辩论谁是邪教的问题?因为它货真价实就是邪灵,附体在中国人的身上(脑中和心中)。对此无神论者和基督教徒中即使最智慧的人,恐怕也未必明白。但有一个实验只要他们肯做,立即就可以向他们证实中共就是邪灵。这个实验就是:只要他们都去声明三退,或者每人都大喊一声“中共就是邪灵”,这个人们想铲除铲除不了、盼改良不肯改良的中共,弹指一挥间便“樯橹灰飞烟灭”。真的就是这样。为什么清除中共如此简单,而大家却不信不试不做呢?这就是中共邪的地方,它控制政权主要搞乱人心人脑,为的就是今天让智者也愚昧。

中共头儿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杨尚昆、江泽民、朱镕基、胡锦涛、温家宝等,都不过是按照中共组织的魔法和魔理在做事,并不真正明白中共组织最后的结局。但这个三维时空之外的大红龙(圣经•启示录里约翰天目所见)一开始就知道,所以才会在中华历史上一反所有皇朝亲神、敬神、信神的做法,持续地、全方位地进行无神论文化教育,并十年里大革中华正路上的神道佛传统的命。

这都是中共红龙为世纪之交要镇压法轮功做的准备。因为没有这样的一种文化教育和邪统恶路,镇压法轮功的决定在政治局就通不过,在民间也没法被接受。尤其是镇压之后会马上就被法轮功讲真相讲垮,或者被“传九退三”迅速消解。中共红龙真是大魔大智啊,也是人心人智没法与之匹敌的高瞻远瞩。简而言之,中共56年来一直坚持一元的马列无神论教育,就是为了今天,为了今天“传九退三”的时候,让人们因轻蔑迷信的理智、利智态度不相信而拒退,从而达到它绑架13亿中共奴去实施它主宰或毁灭全人类的军刀现代化计划。

但魔智虽在人智之上,却终在神智、道智、佛智之下。中共虽然把自己弄成“九头鸟”似的,弄成72变的孙猴子。但天启之下,人间解体中共就是出掌直击它的邪灵。先是“传九退三”的菩萨慈悲掌,后跟上绝食接力的大力金刚掌。

有人说:“坚决支持!绝食比宣传九评更有说服力!”。这是人的浅智。《九评》揭中共邪恶,三退救中华善民(准备公民基础)。没有“传九退三”,就没有高智晟的退党行动和《九评》冥币说,绝食接力根本就不会有。这看似偶然(由于郭飞熊被打而起)的活动,其实蕴藏着天意、天机啊。

还有人说,绝食能吓唬中共。这把绝食的意义小儿科化了,这不对啊。“推翻共产党,从绝食开始”,这话说得很豪放,却也太抬举中共了。天降中共来中华85年多,其实就为阻止修炼复兴于中华和世界。现在它的这个邪恶使命已经完了,它已经成了历史的垃圾。注意法轮功对中共的态度吧,从来没有说要推翻它,也就是说从没把它当成需要用政治军事力量对付的政治、军事组织,只把它当邪教。所以法轮功自始至终就只是对被中共蒙蔽欺骗的各式各样的人启蒙。“传九退三”是中华真正的启蒙运动,连包括唐子这样的老民运人士都在启蒙中。

因为中共是邪恶,它存在于每位被它洗脑成功过的人的思想意识中。一旦人们真正从心智上摒弃了中共,尤其是以“传九退三”这种挑战马列无神论的形式,表示对天道的顺应。这就够了,只要这样的人到了天理定的那个数字临界点,中共就垃圾般被清除了。我要说的是,绝食接力绝不是吓唬中共,也绝不是推翻中共,而是为了让人更真切地体会中共的邪恶,进而更易读懂和广传《九评》,更易参与和促进三退。简而言之,绝食接力是为了更大规模的“传九退三”,是为《九评》和三退公开化而开展的活动。

一句话,绝食接力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够退党、退团、退队得救。

结语:菩萨慈悲掌+大力金刚掌=中共被扫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