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退党 中共拟救亡措施 “中共不等于中国”成流行语 刺激中共 政权黑社会化

发表:2006-02-17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退党潮高涨和国际国内出现的“中共不等于中国”的流行口号让中共惊恐。观察网站据来自中共内部的消息称,中共拟出2项目前正在预备阶段的政策,一是拟改变现行的党委政府领导职务分设的制度,各级政府首长的正副职均由同级的中共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兼任;二是撤销地级行政机构,改由省直管县。

据报此方案正在草拟当中,已遭到各方面的反对和质疑。另据透露,中共近期加强控制国内媒体控制和加强封网,也是恐惧退党潮消息在中国国内蔓延。


中共不等于中国”口号成为流行语,引发中共高层惊慌,中共拟制定一套措施来保证党的绝对控制。图为纽约民众声援退党游行。

“中共不等于中国”刺激中共

目前,中共内部高层官员流行的说法是‘中央指示出不了中南海’。所以更需要恢复‘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强化一党专制,由党把一切都抓起来,让权力集中在数量不多的亲信手中。

评论认为,九评在中国广传,退党潮高涨,特别是中国大各省市街头等公众场所大面积出现民众的退党声明和“中共不等于中国”口号,引发中共高层极度惊慌,中共拟制定一套措施来保证党的绝对控制。出穷途末路的中国共产党,已经到不得不从组织上采取救亡的措施。

香港时事评论员柳孚三分析,这是中共在非常动乱时期采取的典型措施,说明中共和中国大陆仍然处在“非常时期”。

国际国内各阶层人士公开或以化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于本周冲破了800万;三退已经成了很多人士在阅读《九评》后的一种举动,高智晟在他的退党声明中就说过,退党是他一生中最自豪的一天。从种种迹象看来,丙戌年对中国共产党而言相信是一个很大挑战的年度。

推动国际对共产主义罪行的反思

在揭开丙戌年序幕之际,从欧洲传来了被形容为“中国人的新年礼物”,由欧洲委员会于今年1月25日通过的“国际谴责共产独裁罪行之必要性”决议;2月4日(正月初七)国内维权律师高智晟发起了全国接力绝食声援维权人士的倡议,并得到世界不同民间团体及民主人士的回应及外国政府的关注……

在过去的一年多,在中国大陆乃至国际社会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这些现象与《九评共产党》在民间流传了一年多有密切的关系;《九评》除了唤醒及深化了中国人民的维权意识外,也推动了世界对共产主义及其罪行的反思;中共在面对日渐逼近的末日中,疯狂地以黑帮手段向国内维权人士,及敢言媒体耍流氓。

《九评共产党》已经被翻译成20多种语种,并在世界广传,它的影响不单只是限于在中国大陆境内,它也同时触动了世界人民的思想。

2006年1月25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的全体大会上,代表欧洲46个国家(除白俄罗斯外--Belarus)的欧洲委员会通过了“国际谴责共产独裁罪行之必要性”决议。欧洲是共产幽灵产生的地方,因此该决议对国际谴责共产政权的罪行和维护世界人权具有历史意义。

报告的起草人、瑞典国会议员林德布劳德先生(Goran Lindblad)相当关注《九评》引发的中国退党潮,他于去年底在香港举行的一个《九评》研讨会上,被问及中国出现的退党潮是否代表迈向民主和平步伐已经展开时回答说:“对,(中国迈向民主的步伐)已经开始了,就像东欧及苏共曾经发生的一样,我们继续努力,可以使过程加快。”

去年12月13日公开退党的高智晟律师于2月4日倡议组成维权绝食声援团,得到了国内外不同阶层社会人士的支持和声援。美国国会议员和法国政府方面的人都打电话给高智晟,并表达了高度的关注。

因为高智晟去年底3次向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及中共总书记温家宝发出公开信,呼吁中共停止镇压法轮功,遭到当局连串的迫害;包括事务所被迫关门、贴身监视、电话骚扰及企图暗杀等。

不仅仅是不民主的问题

在最近一次的专访中,高智晟形容自己:“可能是全人类压力最大的一个人,我们目前所面对的,是一个最不守规则,最残暴的这么一个庞大机器。”他描述了他的侄儿因事件而失去工作,顾用侄儿的老板被骚扰的情况,以及郭飞熊律师准备前往探望的朋友被警察多次无理骚扰的情况。

高智晟律师认为:“国内的这个维权抗暴的声势,他的持续和范围的壮大,必定要刺激当局采取更加野蛮和下流的手段,所以这个方面希望国外的朋友也予以应有的关注。”

高智晟又说:“在外国人眼里,中国仅仅是一个不民主的政府,仅仅了解到这一点是不够的。所以我告诉他们,中共政权不仅仅是一个不民主的政府,而是一个完全反人类、反文明、反道德的这么一个反动的政府,如果你认识不到它的本质的话,就影响到一系列你跟它打交道的规则。所以,一个是我们的绝食过程,另外一个就是在绝食过程中如何使绝食过程成爲一个向外部世界讲真象,讲今天中国现实状况的这样一个过程。”

2月8日,全球大纪元的技术总监在其美国亚特兰大家中遭暴徒持枪袭击,被抢走了一批文件及两部电脑。2月12日,香港一名法轮功学员邝森洽在旺角闹市街头被殴打。15日晚上9点左右,高雄中山大学校门前声援“全球维权接力绝食”的绝食点前马路遭人泼洒约35公尺的长带油品,造成多个机车骑士滑倒,陈姓义工从泼洒的面积研判是蓄意的,中共特务涉嫌的可能性甚高。

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的自由作家仲维光也参加了绝食声援,就李渊博士在亚特兰大被中共特务袭击事件,仲维光表示,中共爲了维护他们的政权,几十年来一直就是使用黑社会的手法,对中国民众从来就是不择手段。但过去他们尚且不需要采用这么卑劣的手段,因爲他们利用党团组织就可以达到他们的目的,他们将每一个中国人攥在手心里,不用刀就可以杀人,共产党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八百万退党 中共制造恐怖掩饰绝望

但是近年来,他们采用的手法越来越低劣,如对待高智晟律师试图使用暗杀手段等,主要原因是他们也清楚,他们一贯采取的手段失灵了,虽然表面上物质生活好了一些,但中共对自己的政权不放心,他们感到对异议人士越来越控制不住,特别是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之后,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声势浩大的退出中共浪潮,给中共造成了心理上的恐慌。

因而中共只能采取这种黑社会最低劣的手段,进行肉体上的消灭、谋杀和威胁,来达到他们的目的。

另外,对于网上流传中共准备对政府行政系统拟加强“党政合一”,时事评论员柳孚三撰文分析:“由党委书记兼任同级行政或军队首长,本来就是中共“一党专政、书记独裁”的传统。当年党政合一或军政合一,就是毛泽东藉口适应战争环境或某种特殊情况的需要,让权力集中在他的手中,使他的命令、指示、意图能最快的被执行、贯彻。

因为中央权威弱化的形势所逼……中共奉行的是箝制舆论,堵塞申诉管道,用政治高压、武力甚至黑社会组织消灭民众的反抗意志与反抗手段,以平息“暴乱”名义在36个城市设置镇暴警察;赤裸裸的暴力恐怖和谎言在不可能获得持久的统治效力的同时,却使中共陷入更大的矛盾和危机,它执政的合法性也流失殆尽。

去年12月6日,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设计的“普天同庆,六百万人退出中共”为主题的全球首枚退党邮票诞生了,通过新西兰邮政发行问世。这张邮票的诞生引起了世界上各界人士极大兴趣。全球退党大潮更因此得到世人的认知和重视。

中国大陆现时出现的退党大潮已超过800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大勇博士指出,声明退出共产党与共产党其他组织的人中既有中共高层的官员,也有无任何官位的党员,既有专家,教授,学者,也有工人,农民,学生,既有岁至耄耋之年的高龄老者,也有刚上小学不久的稚气少年等等,可以说涵盖中国的各个年龄段,各个社会阶层的人。

他说,已经发表了退出共产党与共产党其他组织的人普遍的感觉就是:精神上的桎梏被打碎了,有一种获得解脱的喜,身体上也出现一种轻松感,有的人甚至以前身上的一些有名的,无名的病状也消失了,一种心身得救的幸福感,是许多人的共同感受。

曾经是赵紫阳主政时期政治改革智囊团成员之一、现居加拿大的吴国光教授指89年中国曾经出现过退党运动,但目前在中国出现的退党潮是中国出现第2次退党运动,但是这一次规模更大,也更成气候。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