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8岁铁人赛冠军 沦落男妓遭杀害 

发表:2006-02-17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岁的大为(化名),曾是亚洲及中国青少年三项铁人赛的冠军选手,原本有望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的他,因不满运动员薪资偏低,赴广州当模特儿,不料“诗路花雨”模特公司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卖淫集团,大为被诱骗当男妓,而后竟遭淫媒集团主脑买凶杀害。

据广州新快报报导,大为13岁便成为单车运动员,曾多次获得亚洲和中国青少年组单车及三项铁人赛冠军,原有望晋身国家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但他不满当运动员每月不到1000元的工资,2002年底时,便离开了辽宁省体育运动训练中心赴外发展。

随后经朋友介绍,大为到沈阳市一家演艺公司应征模特儿,签约后随即被安排和另外5、6名少男南下广州。但抵达后不久,领队强迫他们到一间专供女性消费的酒吧当“男公关”。不过大为对公司的“坐台规定”并不满意,如坐台一次要向公司交100元,同时要向酒吧交50元,出台必须在次日中午12点前返回公司,并向公司交500元,出台次数等都有人监视着,若藏钱,轻则罚款,重则要受体罚等规定。

对此,不服管制的大为向公司提出解除合约,并努力游说公司的其他“男公关”跳槽。“诗路花雨”31岁的胡姓女老板,由于对大为的作为不满,伙同刘某与高某对他“做出警告”。不料,大为因腰部流血过多致死。

报导指出,大为身高187公分,为家中独子,得知儿子被害的消息时,父母整整哭了一夜。刘某等人被法警押上庭时,大为母亲在原告席上更站起来哭喊着:“18岁的小孩你们都杀!我只有这么一个孩子啊!我都要疯了!”。

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