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谎言、洗脑是中共愚弄中国人的主要手段 信仰与德性 本是我们生存的根本 却成为中共的天敌

发表:2006-02-17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布什就任美国总统时,他是手放在自己每日拜读的《圣经》上的;昨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前任省长哈里斯出庭,为自己在任期间,一个抗议者被警察开枪打死的事件作证时,他在法庭上也是手放在《圣经》上向法庭保证自己的言辞都是事实。

信仰,在一个正常的人类生存的社会中,是人们生存的根本;同时,好的信仰也是教导人们如何控制自己的道德和言行,保证人们的精神健康和人性的善良。所以,在一个正常的社会中,没有人会说人的信仰是一种参与政治或是一种政治行为。就像上面的两个例子,我们怎么能说是美国的政治依附于布什的信仰还是布什的信仰参与了美国的政治!?或者说加拿大的法律是依附于哈里斯的信仰还是哈里斯的信仰是加拿大法庭维持公正的一部分?!

但这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却一定会被这样看待的。在大多数人的眼中就是这样认为的。就像现在中国正在发生的维权律师抗争中共黑帮式统治时,不得已采取绝食声援活动,但在一些人包括律师们的朋友和某些维权律师自己,都觉得这样做是一种“参与政治”的方式,已经脱离了法律本身。

“参与政治”已经成为一个贬义词,好像是一种人性与道德堕落的行为描述,那些在政治事件与部门之顶处的获利者,也毫无廉耻的利用“参与政治”一词,攻击那些揭露他们腐败、残暴之真象的律师与其他维权人士。而这些获利者却利用自己的政治身份在大肆刮取民膏。令人惊奇的是,在某些时候和地点,这样的攻击是非常有效的。这就是现实的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现状。

谎言取代信仰 中国人在中共统治下无法回避的现实
谎言,充满了整个中国大陆,无时无刻,没有一个“死角”。从中共产生的那天开始,谎言,以孪生姊妹的姿态也同时降生在中共所触及的每个角落。我们每个人都是在这样的谎言环境中从出生、上学、工作以致退休,消磨着每天每时。每个人要想举例,那一定是多得不知道选那个好。从国家的宪章到小学的课本、从科学院的院士到农村的会计、从国家主席到街头小贩、从国家反贪局到街道妇联会… …。欺骗,像爱滋细胞迅速扩散并存在于这样的环境,无论你愿意还是不愿意,你都不得不承认现时的中国相信一个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记得,15年前我开始在北京做生意的时候,生意做得非常的顺利,我的客户都觉得我实在,原因很简单:当时的生意场上尔虞我诈的事情已经很多了,大家相互防范,发货收不到钱,那是很正常的事。我自己的做法却很简单:讲实话!在一个相互欺诈的环境中讲实话,别人却用怀疑的想法来判断你,你自然胜人一筹。

一切的这些产生的原因:自中共统治以来,好话都被它说了,恶事都被它做了。中国人的诚信之本,便在这样的氛围中被扼杀了。不是我们不想讲诚信,不是我们不需要诚信,恰恰相反,我们每个人都渴望着那种简单、自然的诚信氛围。但中共以它的实际行为虐杀了她。因为,一切追求诚信者,必将触及中共的利益,也就成为被中共警察与黑帮追杀与恐吓的对象。

谎言,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中得以市场,一个根本的原因是:中共剥夺了我们信仰的权利!

信仰──对神佛的敬仰!本是人与生俱来的。自古留下的所有文字书籍中,神佛与鬼魅是其必然包含的内容。从四书五经、聊斋水浒、封神演义、三国红楼、三言两拍等等所有的文学名著或史籍传记,以致各种的地方志,全都记载着各式各样的佛道鬼魅的故事,人们对神佛的敬仰与膜拜,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轮回转世、善恶报应之理,成为了中国人处世理念,每个人以此约束言行,对子女进行着这样的行为教育。三尺头上有神灵,内心中对神佛的敬畏,成为了每个善良人秉承道德、诚信与良知的根本力量之源了。

中共获取大陆之后,便剥夺了普通中国人几千年承传下来的信仰理念,野蛮地、强制地要求所有的中国人以中共为信仰,不得有任何其它的选择,一切其它的想法,都被视为危险而施与残杀。我们便在这样毫无选择、毫无自由地被剥夺了基本人类生存的根本──信仰,并被强迫接受中共作为自己的信仰。

中共产生后的初期,确实有很多人被它充满“善意”的谎言──中共说尽了所有的好话,所欺骗,视中共为自己终身奋斗的目标。但伴随着中共获取政权,其残暴的一面尽显无遗。杀虐、凶狠、冷酷、毫无人性,我们在这样的残暴压力中,产生了无法描述和明状的恐惧──一种沁渗骨髓般的恐惧,出于自我保护的需要,我们自然地选择了谎言,以便从这份残暴中寻找自己的生存空间,使自己逃离各种残酷的整人运动,更有甚者,为了更有效地保护自己,便以谎话和残暴来主动出击,对他人施与暴力,以获得自我的安全。

信仰,就在这样的环境中,被谎言代替了!

一个没有了信仰的人群,便成为了一群游荡在犷野上的狼群,毫无顾及地攻击着所有的生灵。因为,在他们的心目中,根本没有丝毫对神佛的敬畏,也没有善恶相报的理念,对生命本身的认识是肤浅和单向的。及时行乐、适者生存、为我独尊,等等一切自私为本的心态,势必造成相互残害、相互欺诈的环境。诚信,人人需要,但被视为愚蠢。这就是当今中共统治下的我们所必须面对的环境。

洗脑 造成了很多中国人扭曲的人生观
北京人有句骂人的话:瞧你那德性!?后来,民间创造一个口头语:德性不好 思想好!这是一句非常贴切的比喻:作为一个人,德性可以没有所谓,但思想──共产党的思想,一定要坚定!(实际是嘲讽中共的)

一个北大的女学生,可以义愤填膺地当面质问美国总统,成为了代表民族气节的人物。但几个月之后,她却在众多的中国人面前,以自豪的心态嫁给了美国人。9.11事件中,全球处于震荡、悲愤和谴责中,唯独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竟然拍手叫好;但当美国出于安全考虑而减少H1签证时,又大声咒骂美国不仁义道德,一种卑劣的自卑转而自负的心态,让同胞们汗颜。很多人移民到美加地区,移民后的文化差异,特别是绝大多数同胞们在中共多年的教育洗脑下,产生了很多错误的、扭曲的认识,这种观念与实际情况的距离,造成很多移民,心理与现实生活上的苦恼,但这些朋友不去痛恨中共,却大声咒骂美国或加拿大政府对自己照顾不周。但你们的移民,不是美国或加拿大政府邀请的,而都是自己主动掏钱把自己移民的。

加拿大政府对家庭团聚移民有怠慢言行,网上义愤填膺,几百人愤而出现在移民局长的办公室前,争取自己的权利。理由,这里是民主的加拿大。同是这帮人,却又咒骂那些遭受中共迫害而需求帮助的人,骂他们不爱国,骂他们走出来让更多人知道中共迫害好人的真象,是丢了中国人的脸。当我采访他们为什么这样时,他们说,中共就那样!它们太坏了。但得罪了它,我们自己会有麻烦的,所以最好别出声。

奥,加拿大政府好,所以为了自我的利益你可以骂它、抗议它。大有一种不抗议白不抗议的市侩心理。中共政府太坏了,你惧怕它,惹不起它。所以,你就根本不敢碰它,怕给自己找麻烦。甚至,变异的以为任何说中共不好的人都是中国人的叛逆。

这就是被中共洗脑后的中国人,在现实生活中的自然表现和扭曲的人生观。把中共等同与中国,视唾弃中共为反对中国,可以说是相当数量的中国人被洗脑后的观念。

中共洗脑的直接方式──新闻封锁、控制舆论,以诱导和强制的舆论环境,直接灌输给中共统治下的人们,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的观念把不自觉地被中共希望的方式系统的污染着,洗脑的过程与结果,是很多中国人根本无法逃避和辨别的。

一个现实最为典型的范例是:古狗屈服于中共的压力,而在其google.cn中有意过滤掉中共惧怕和不喜欢的内容,那所有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中国人,当他们利用古狗查询时,他只能获取到中共许可的内容,这些人根据查询的结果对所查事件的判断和认识,势必与真正的实际情况存在距离甚至是向左。这就是一个最为经典的洗脑过程。

如果,一个人长期地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他是根本无法形成善良与道德的理念和人性的。因为,中共本身的邪恶已经确定了它只能容许与它同类的东西存在,只能容许欺诈、残暴、腐败、人性败落、良知无存的环境和氛围。所以,能够被中共许可文章和网站,一定是对中共维持生存有帮助的,助纣为虐的现实,便是这些屈服中共淫威网络公司的现状。在我看来,一切协助中共进行这种欺骗与洗脑的公司,都是中国人的罪人,是对整个人类的善良、尊严和人性的侮辱。

要想完全摆脱这份欺骗和洗脑,只有退党、只有唾弃中共、只有恢复中国人的信仰和德性。800万中国人的退党退团的声明,便是重竖尊严与人性的参与过程。信仰与德性,就是我们人类生存的根本,也是中共的天敌。每个人,从自己做起,就像高智晟律师倡议的那样,从自己的身边,在自己的家里,向暴政说不!向黑帮说不!向中共说不!(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