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谎言 觉醒世人向法轮功道歉致敬

发表:2006-02-22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个月,大陆有四千多名不练功的世人在明慧网上发表署名声明,忏悔过去对法轮功的误解和错误言行,郑重声明以后要做个明是非辨善恶的好人。有学者评论说这是个值得关注的社会现象。在法轮功没平反之前,能有这么多世人主动公开站出来,拒绝中共谎言欺骗和洗脑毒害,抗议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前所未有的。

据明慧网报道,自2005年10月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发布后,很多人给明慧编辑部发来忏悔信,里面有曾积极参与迫害的610头目,也有被动参与的各级领导和普通百姓。其中有约4200人写下了“郑重声明”,忏悔过去在高压下对法轮功所说的不敬话和所干的违心事,很多人还表示要告诉更多人:法轮大法好。

声明人中很多是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他们在高压株连政策的迫害下,曾撕过法轮功的书,烧过相片,或为了摆脱610陷害,曾违背亲人意愿代写过保证书等。经过学员六年持续不懈的努力,现在很多法轮功家属都明白了:炼法轮功没错,真正邪恶的是中共。同时他们也相信,不久正义就将战胜邪恶,“真善忍”的光辉将照亮全球。

** 郑重声明

比如一位叫段军的写到:“自从1999年我的家人修炼法轮功以来,我曾经感受到大法的神奇。迫害开始后,恶人骚扰我们家,我就站出来,要钱不给,以理抗争,还给炼功家属出主意、找对策,反迫害。

六年来的打压,家人两次被非法劳教五年,让我吃尽了苦头,那么大的压力,我最后支持不住了,血压高压只有40多,造成严重贫血。在孤独无助的情况下,我开始怨起法轮功,有时说一些不好听的话,觉的家人不炼法轮功,我就不会成这个样子。家人从劳教所回来后,一直劝解我,也没解开这个疙瘩。

自从法轮大法公告发表后,一下触动了我这个麻木的心,使我的良心复苏。我今天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负面影响,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多配合家人,走好以后的路!段军 2006年1月18日”

一位警察写到:“我是一名警察,由于受邪党宣传的蒙蔽,以前做了迫害大法弟子和对大法不敬的事,我了解了真相,我现在已悔过,并今后记住“法轮大法好”,向大法师父谢罪。悔过人:警察王纪滨 2006年2月10日”

一位校长写到:“当年在共产邪党疯狂的强压下,曾迫使学校全体师生签名对法轮大法和李老师有不敬言语。如今真相得知,特此声明:以前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失,坚决制止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李款2005年12月21日”

署名陈立新、李彦的写到:‘通过学习《九评共产党》,回想自己几十年的生活,我们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假、恶、斗”的邪恶本质,我们为曾在“揭批法轮功运动” 中的言行和写的所谓“揭批体会”痛悔不已。”李静远曾谩骂李老师和毁书,他写到:“现在我痛心疾首,深深的为自己的罪行忏悔,请伟大慈悲的师父宽恕我以往的无知和罪过。我决心与邪恶势力划清界线,追随伟大的神佛。我要告诉人们法轮功遭受迫害的事实,支持修炼法轮功。”


(明慧网)

** 神奇的护身符

目前在大陆民间,特别是广大农村,流行着随身携带“生命护身符”的现象,很多人在亲身经历神奇故事后,真切的相信:“常念法轮大法好,危难之时命可保”,“常念法轮大法好,一身轻快精神好”;“常念法轮大法好,安全生产事故少”,下面是几个例子。

吉林抚松县露水河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儿子明白真相后,把大法护身符带在身上,并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一次儿子开车回家,被侧面行驶过来的大车撞上,人从轿车里撞飞了出去,却坐在地上安然无恙。儿子回家和母亲说:“妈,是师父保护了我。”

2005 年6月25日在广东省一个很偏僻的山村里,一农妇难产下一婴儿,由于抢救太晚,婴儿全身发黑发蓝,医生说不行了。当众人都绝望时,农妇的妹妹拿出一张法轮功护身符放在婴儿身边,告诉姐姐:这是姑姑给的护身符,很灵的;并教姐姐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姐妹俩反复的念,念着念着,婴儿终于咳出口痰,哇的一声活过来了。如今婴儿很健康,农妇逢人就讲法轮功神奇,念“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妹妹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四川成都崇州市有位78岁的老人相信神佛,烧香拜佛念经六十多年了,但身体很不好。她写到:‘2005年12月5日这天,我休克多时,只有一口气未断,家人都认为我这次是命结束了,他们把我平时就准备好的七百二十对烛和香蜡纸钱等摆在面前,大家都守候在跟前。

这时突然来了两个法轮功弟子,他们叫我心里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就反复念,精神慢慢好起来,越念越觉的清醒。十几分钟后我便坐了起来,还吃了一节香肠,奇怪,我没吐,一会儿又吃了一节,也没吐。中午我又吃了相当于三个汤圆大小的米饭,也没吐。我便惊叫起来:“大法真灵,真神奇呵。”

我苦苦念了六七十年经,今天才得到真经,我的心太激动了,我无法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激之情。当天下午我就决定到大法弟子家,请她们给我读《转法轮》,因为我不识字。于是我骑上三轮车上路,感觉一身轻飘飘的,好象有人帮我推着,居然骑了几十里路,这是从未有过的事。结果我不但没死,这一天还成了我获得新生的难忘日子。

我想告诉信佛和真心修佛的人,“真善忍”大法才是普度众生的。牢记“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生命才有美好的未来。"


(明慧网)

** 全民反迫害的开始

针对此现象有人评论说:在中国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见过:一件事中央还没平反还没认错,就有这么多民众自发的站出来,以第三者局外人的身份站出来,呼吁停止迫害。现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法轮功学员在持之以恒的加以否定和抵制,现在世人也开始行动了。从高智晟律师到全球维权绝食团,从800万退党勇士到全民反迫害,风起云涌的人民自发运动,必然会很快埋葬中共暴政的。

(大纪元记者文华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