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最受推崇公司前二十名(图)

发表:2006-02-24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邦快递(FedEx)商标,联邦快递名列《财富》杂志“最受推崇的公司”( Most Admired Companies)第二名(Getty Images)
《财富》 最受推崇公司前二十名

“最受推崇的公司”( Most Admired Companies)是一份关于公司声誉的调查报告。报告由《财富》杂志的合作伙伴海氏集团(Hay Group)进行问卷调查。海氏集团从《财富》杂志“1000大公司”名单入手调查。
海氏集团抽样调查了10,000个公司行政人员、主管以及证券分析师,要求列出他们最崇敬的10个公司。公司可为去年调查中位于前25%的公司以及各个行业中前20%的公司。也可推选任何行业的任何公司。

“最受推崇的公司”20强如下:

排名 公司
1 通用电器 (General Electric)
2 联邦快递(FedEx)
3 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
4 宝洁公司 (Proter & Gamble)
5 星巴克公司 (Starbucks)
6 强生公司 (Johnson & Johnson)
7 波克夏-哈瑟维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8 戴尔公司(Dell)
9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10 微软公司(Microsoft)
11 苹果电脑 (Apple Computer)
12 沃尔玛公司(Wal-Mart Store)
13 联合包裹 (UPS)
13 家居总会 (Home Depot)
15 百事可乐公司 (Pepsi)
15 科斯科量贩公司(Cosco Wholesale))
17 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
18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19 美国IBM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ntl. Business Machines)
20 3M公司 (3M)

通用电器 (General Electric)商标,通用电器名列《财富》杂志“最受推崇的公司”( Most Admired Companies)第一名(AFP/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