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福利院人员勾结贩童集团

发表:2006-02-25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爆发福利院勾结贩童集团买卖婴儿案,湖南衡阳市多家福利院从人贩子手中“低价买婴”,造册向国家申领抚养金,继而再“高价出售”,涉及婴孩至少有七十八名。

香港星岛日报报导,湖南省祁东县人民法院昨日对该案做出一审判决。涉嫌拐卖儿童的九名广东、重庆、湖南籍的疑犯,以及涉嫌收买被拐卖儿童的原衡东县福利院院长陈明,全部被判重刑。至于原衡阳县光荣院院长贺云目前在逃,警方正在对其进行全力追捕。

报导指出,去年十一月湖南省衡阳市公安机关破获一宗福利机构跨省违法、违规收买被拐卖儿童的案件。衡阳市辖区内的衡南、衡阳、衡山、衡东、祁东、常宁六县(市)民政局福利机构违反法律规定,从人贩子手中收买被拐卖的婴儿,事件在社会上造成极恶劣影响。

经调查,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以来,湖南省常宁市人段美林、段月能、段子林和重庆市大足县人吴代超、吴代群(均有亲戚关系)等人在广东省吴川、湛江等地从人贩子梁桂红、吴观德、刘志东等人手中购买婴儿,然后带回衡阳以每个婴儿人民币三千二百元至四千三百元不等的价格卖给衡南、衡阳等六县市福利院。

上述民政福利机构的相关人员明知他们是婴儿贩子,仍从其手中收买婴儿,并伪造弃婴等证明材料为婴儿取名、入户,之后又以涉外送养、国内收养等形式获取捐赠款。

去年衡阳市这些福利机构就从婴儿贩子手中违法、违规接收婴儿共七十八名。目前,这些婴儿的具体流向仍在进一步追查之中。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