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问北京司法局长,你能跟高律师谈什么?

作者:作者:石涛 发表:2006-02-25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是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司法局404室,高智晟律师正在与一位或几位尚未知名的大人物们谈判,不知道这些大人物中是否包括局长大人或恶党之书记。但我忽然想问你们:你们到底能跟高智晟律师谈什么呢?

你们会说:“高智晟,你目无法纪?”
可高智晟没犯法呀!到是你们滥用职权、执法犯法。

你们会说:“高智晟,你辜负党的关怀?”
可高智晟在少年时,就差点没在党的关怀下饿死,也是在你党那冠冕堂皇的宪法之下,秉公为民请愿,为每个善良的中国人(如果你也够善良的话,他也一定会同样对待你)尽他自己所能,而维护着做人的基本权益和尊严。但却是这个,成为了你们借口关掉他的事务所、威胁与他同行的人。

你们会说:“高智晟,你越走越远了?”
那高智晟怎样才能够与你们越走越近哪!?他想像个人活着!一个有尊严、一个懂得自由的价值、一个心底坦荡、一个充满理念与人性地活着!如果,你们与这样的人为敌手,你们到底是什么东西!?

你们还会说:“高智晟,你已经非常危险了!你应当想想你的孩子、你的太太、你的兄弟姐妹们!”那你们就真的是被共产党那残暴、欺骗、凶狠和洗脑等诸项轧人的机器给扼杀掉了人性了,徒有人身,却行鬼事。虎毒不食子,这是中国人传统的民间理念,但你们这些把自己出卖给中共体制内生命(可能你们中的很多人,已经不是一个正常的人了),为了自我的任何一个理由,可以肆意伤及他人,肆意残害他人,视他人的一切如粪土。

善恶相报,无人逃匿;三尺头上神灵在,七寸肉胎凡眼迷。无论你们对高智晟律师做了什么,势必遭到这世上一切善良人的唾弃,不妨你们想想:如果你们的名字,每时每刻都遭到相当人数的诅咒……。你们将如何度过你们那漫长的余生!?

生不如死!

人心绝非金钱买,大凡被金钱所动者,势必为势利所左右。妄想靠财禄与出卖,换取稳定和仕途者,势必断送在财禄的仕途之上或其朋友的手中。

人心有懦弱的时候,人间有沉默的时分,但人性归善,乃是每个人内心的企盼,一旦爆发,那些在过去的时间里,所有的恶人,即刻被这来自大众内心的压抑与愤恨淹没。

一名在北京法律服务行业工作十年的执业律师,今天以“旗剑”的名字发表了《我承认:我懦弱,我沉默……----一位北京律师的自白》一文,文章说:为什么有广大北京律师的沉默而非呐喊,我认为:
(一)政府的网络封锁功不可没,北京律师能冲破网络封锁、浏览境外中文网站的,人数比例绝不超过5%。绝大多数律师并不知道真相。
(二)在2000名北京富翁律师中,近半数实为法律商人,他们关心的仅仅是自己的所得收入和能带来荣誉光环及更多利润的政府认可的“公益”活动;少半数实为法律“掮客”甚至“皮条客”、是权贵的鹰犬、帮凶,他们不可能做与权贵利益相悖的任何事情。
(三)7000名普通执业律师沉默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生存。为了避免失业的境遇,他们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亲友的生存,选择了沉默与良心的煎熬……

在此,本人对李和平律师(为高智晟律师申诉者)及其所在律师事务所的领导,表示敬意!在此,本人对冲破阻力、依法执业、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北京律师同行,表示敬意!

迫于生计,我现在不敢站出来说自己姓名,但是,若我不敢发出这些言论,我将对不起自己的良知,愧对自己所受的法学专业教育,愧对生命……在当局强力不危及自己生存的条件下,我还是会沉默……高律师,请原谅我的懦弱、我的沉默……

北京司法局局长大人,在你的周围,你知道有多少这样沉默的人吗?其实,他们只是在等待着什么……。只要春暖花开之时,一切都会在沉默中爆发,烧遍整个中土,司法的不公正和当今政策的获利者,必将是首当其冲。那时,你将到那里呀!?你能说,自己是身不由己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