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大集会 声援860万中国民众退党 声援退党抗暴 解体中共

发表:2006-02-27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共恶党、维权反迫害的浪潮风起云涌,2月26日,逾二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洛杉矶当地支持中国民主的各界人士,聚集在洛杉矶华埠举行大集会,声援超过八百六十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恶党及其组织,并呼吁退党抗暴,解体中共。

声援860万退党机会现场。

大集会于约上午10点开始,身陷中共冤狱三年的美国公民李祥春医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大勇博士、大纪元总编辑郭军女士、国际司法正义协会理事、纽约注册律师朱婉琪女士、自由新闻导报主编吴仁华先生、视觉艺术家协会会长刘雅雅女士、知名民主人士伍凡先生、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刘因泉先生、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总裁曾勇、国家大赦圣地亚哥分部代表、UN Association圣地亚哥分部代表沃特(Jim Von Water) 等发表了演讲。

大纪元新闻集团总编辑郭军。

大纪元新闻集团总编:广传九评 退党抗暴 解体中共

大纪元新闻集团总编郭军在发言中说,今天的集会是九评广传、八百多万人退出中共的退党大潮下,全球共同抗暴、反迫害、解体中共的这样大时代背景下的盛大集会。

郭军表示,面对国内出现民众广传九评和庞大的退党潮,中共越到最后越是无理智的疯狂。在中国大陆,中共为了压制人们要求基本人权的呼声,甚至不惜封闭正当的法律渠道,采用威胁、恐吓、跟踪、非法 抓捕、殴打等无耻手段压制为民申言的维权律师,畏民如虎,到了风声鹤唳的地步。

郭军举例,著名律师高智晟就是因为为民请命,致信胡景涛、温家宝,律师执照被无理吊销,人身自由受到限制,而且多次险遭毒手;维权律师郭飞雄因协助广东番禺太石村村民罢免村官,被当局非法拘押,因不放弃维权为民说话,前不久在广州遭中共官府黑势力殴打。此外在和平时期的社会环境中,中共居然采用黑社会的流氓手段对付民众,还将其流氓暴行延伸到海外民主国家。

郭军指出,不过,中共用恐怖暴力来对待退党民众和维权民众,中国和海外共同出现了反迫害维权抗暴的接力绝食行动,这是海外民众和中国大陆民众首次联合抗暴行动,并已传到世界各地。面对中共的无耻和暴虐,人们已经在勇敢地站起来说“不”,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加入退党大潮,这是人们摆脱邪恶控制的又一个重要表示,我们相信中共就会在这无形之中解体。

新闻自由导报主编吴仁华。

吴仁华:遭迫害的人们都应站出来制止中共的迫害

新闻自由导报主编吴仁华表示是第一次来参加声援退出中共的集会,他感到很高兴。他认为,被迫害的中国人都应该站出来制止中共的迫害,如果不发声,没有人会知道;迫害会更严重,那真是肆无忌惮的。中共是残暴的政权,手段之恶毒在历史真是无出其右。

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

李渊:中共对他的人身攻击和恐吓无法阻止他让更多世人了解真相

数周前遭到中共流氓特务持枪袭击的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特地从亚特兰大赶来参加集会活动,他说:“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站出来,为中国人的自由,为停止迫害而努力。”

两周前,李渊在亚特兰大的家中受到攻击,中共流氓特务打得他很厉害,他的脸上缝了15针;歹徒抢走了他的两个手提电脑。李渊说,中共所为就是试图恐吓他,欲阻止他继续目前所做的工作。

李渊表示,《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还设立了帮助中国民众声明退党的网站,现在已经有860多万民众退出了共产恶党,中共对此非常害怕。

李渊说:“我们也明白,中共恶党一贯是先使软的,在名誉上搞迫害,再不行了就用恐吓、或暗杀,想影响我们的工作。但是他们做不到,因为我们了解他们的手段。我们也不会被它们吓倒。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联合国协会代表Jim Von Water 。

联合国协会代表:中国的人权问题是全世界的问题

在集会上,联合国协会圣地亚哥分会部代表吉姆.沃特(Jim Von Water) 表示,中国是世界上人权问题最多的国家。他认为,争取人权是非常有意义之事,他谢谢所有来参加这次集会的人士。

沃特指出,在中国还存在这信仰自由,民族意识,言论自由的问题,在瑞士的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就有超过十万件的中国人权问题的案例。而中国的人权问题不只是中国的问题, 而是全世界的问题。

沃特说,现在一些美国公司看准中国市场,对中国的人权问题采取回避的态度,这是很危险的,也是美国人的耻辱。现在要和中国接轨,不只是经济,还有宗教信仰、价值观,以及人权等方面。人权的问题不解决,它将是“毒药”,会慢慢的腐蚀社会。

国际司法正义协会理事、纽约注册律师朱婉琪。

朱婉琪:“全民反中共迫害”已经是无可抵御、势不可挡

国际司法正义协会理事、纽约注册律师、全球起诉江泽民律师团代表朱婉琪表示,身为一个文明法治社会的法律人,对于中共独裁统治下十三亿的中国人的基本人权,长达八十多年的被漠视、被侵害感到无比痛心。目前中国人史无前例的在中国的国内、国外所进行的广泛而大规模的维权和反迫害行动,已获得国际社会和港台两地人权组织的声援及支持,再加上这三年多来,法轮功学员在海外进行廿一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在三十个国家控告以江泽民为首的廿五位中共官员,以及“九评”发表以来,至少八百廿多万的中共党员退出中共邪党,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显示“全民反中共迫害”已经是一个无可抵御、无可阻挡的趋势。我们相信这一波波沸沸腾腾反中共迫害的行动,终将导致“中共暴政必亡”的事实。

朱婉琪说,希望大家很快看到中共的崩溃解体、富强法治的中国早日到来;希望所有中国人永远享有基本人权!永远维护无分国界的基本人权!

身陷中共冤狱三年的美国公民李祥春发言。

李祥春: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身陷中共冤狱三年,返美不久的美国公民李祥春医生表示,邪恶中共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悲剧。中共不仅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而且用空前绝后的8千万非正常死亡的红色恐怖,打断中国人的脊梁,扼杀中国人的思想。

李祥春表示,由于中共对新闻的封锁,在狱中时,他不知道任何有关退党的信息;所以返美后得知800多万中国民众退出了中共,开始时有感到惊讶。不过,中共对他的迫害给了他一个反馈–它们完全是邪恶的。

李祥春说,“所以我们不可能向中共屈服。我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是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声援860万退党机会现场。



声援860万退党机会现场。

(大纪元图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