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电话 警察为何会由大骂到倾听 ——来自劝退前线的报道(27)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6-03-02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打电话到吉林永安派出所,一个警察接电话说∶“我这里是美国,你打错了。”我知道他说谎,换打分机直到第5个一位男警察接了。我说 ∶“你好。我姓于,我要跟你说一个重要的消息∶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一一被揭露了,原天津市610办公室警察郝凤军已经证实。国际上……”对方立刻破口大骂∶“你他 的”,挂了电话。我再次拨过去,对方接电话那端更加气急败坏∶“你他 的……”一大串脏话后又挂了。我再次打过去,对方不骂了耶!

我慢慢的说∶“你不要那么生气,我如果不是为了你好,希望你好,何苦三番两回来挨你骂啊!”对方说∶“你是不是太闲了?”我说∶“我不是闲,是要跟你说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因为迫害法轮功,在赞比亚警方通缉中过藏匿和逃亡生活。有一个警察听到法轮功原来是被栽赃的时候,一个大男人,就在电话那端哭了起来!我不骗你的。”这时,那边异常的安静。我停了下来。

听那边传来“继续说”,我接着又说∶“你知道吗?他哭了,那是因为他误解了学员才参与了折磨学员的暴行,使得他回家时都很担心自己的子女知道他白天所作所为。”我再停下。对方又说∶“继续说”我问他∶“你告诉我,为什么一听到我说法轮功,你就对我那么生气?你可以说说,我听你说。”对方说∶“你说,我听你说。”于是我又说了一些,他说了几次“继续说”。最后我问他∶“你有要问我的吗?”,那边没有声音,停了约半分钟后,电话挂断了。

这则劝退报道是2月15日《警察为什么害怕善意温和的电话?》的姊妹篇。

一看开头,我就知道结局了。调侃的警察一点都不知道,他让上空的大红龙差点给他太阳穴一龙爪。国际流氓最怕国际警察,那是一定要避讳的,岂能口无遮拦?这话一出口,大红龙就摇头走了,这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