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敬请丁子霖传九退三 别让孩子垂泪天界

发表:2006-03-04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丁子霖女士致高智晟的公开信,让网络文坛一直热闹到今天。我想这绝非丁女士的初衷。从高子晟的回应和袁红冰评论到其他人士挥笔,丁子霖的情形越显尴尬。读今日大纪元网站上叶大勇先生《评丁子霖‘愿国内的维权活动健康地推进下去’》一文,这种感受更加强烈。我写此文,望丁女士能摆脱尴尬。

针对丁女士在《愿国内的维权活动健康地推进下去》文中“维权归维权,政治归政治”一语,叶先生诘问:中共把“维权归维权,政治归政治”?有“信仰归信仰,政治归政治”吗?针对丁女士“愿国内的维权活动健康地推进下去”一语,叶先生回敬三个“请问!”--“什么叫不健康维权活动?什么又叫健康维权活动?为了声援民众生存自由、言论宗教自由的大事就不健康吗?”恕我直言,这些问题丁女士没有一个能够合理地回答。

当丁女士借用龙应台之语,要别人文明地说服她时,叶先生便请丁女士“用事实行动来说服全球参加绝食者”,“请用法律说服全球参加绝食者”,去请中共“把那些受到监督被迫参加的绝食者、法轮功人员、地下基督教会人员、村民、上访者、维权人士放回家,每人给予精神上的公开道歉,经济上的补尝”。

由此可见,只要丁女士不肯噤声,必然置自己于强辩境地,最后全失敬重。当然丁女士有权继续自己的规劝和声辩权利,除了中共,没谁能阻止。

其实并非人们不敬重丁女士的名誉、知识和作为一位母亲为孩子不屈不挠地鸣冤叫屈的精神。实乃丁子霖写了不合时宜的文章。时代已在奏快四的舞曲,但丁女士还在跳慢三。如果丁子霖开了天目,定能看到孩子在对她垂泪。

谁将原本可敬的丁子霖女士置于这种出声即遭嘘声的境地的?是中共的鬼心魔智!这话也许是丁女士极不爱听的,但听进、听懂了将受益匪浅。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的社论文章问世已经一年零三个多月了,丁女士读过吗?读完过吗?读懂了吗?由《九评》引发的“三退”活动也14个月了,丁女士知道吗?关注过吗?一直在关注吗?有没有参退?有没有促退?如果对势不可挡并必将速灭中共的“传九退三”您一无所知并冷落,您知道谁最高兴?谁最难过?最高兴的是被您声称比高智晟更痛恨百倍的中国共产党,最难过的是您儿子的在天之灵。

丁女士在请高智晟“回到维权行业里”的文章中也捎带了我,说我的话--如果连绝食24小时都做不到,都不愿做或不敢做,您们还能做什么?!您们还配做中国人?!--“没有边”、“极不负责任”,可您说我这话的边是什么?又负了什么责任?您可知道郑贻春进牢狱之后,是我接了他的笔吗?您可知道将近一年里,全中国只有我一个人几乎一日一篇地义务地敲“传九退三”的锣鼓吗?

其实,这么多批评您的人里,最懂您的还是我唐子。您知道吗,“六四”血案之后我完全可以什么事都没有,因为我就是反对天安门广场那样惨烈绝食且不知进退的人中的一个。但为了包括您孩子在内的学生们的血尸,我公开谴责了中共极权暴政,指名道姓抨击了邓小平,我因而受到处分。如果那一年,您我的角色位置换一下,您会为批评您保守的学生的死难出声并蒙难吗?应该说您不会。您的女性、感性、情感思维太强烈,不会赞赏伏尔泰理性的自由主义精神。但我知道,您劝高智晟回到“维权行列”跟某些律师自私不同。您确实似慈母一般不希望高智晟出事,您不愿意他跟中共“拼个鱼死网破”,您惟恐“再发生类似十六年前那样的惨剧”,您这话绝对出 自真心和真情,我能感觉到,真的。

但是,我要对丁女士您说一句:“您老了!”正因为您老了,所以您才不知道高智晟“坚持下去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您才会不仅看不懂绝食接力,更看不懂“传九退三”。由于您不懂“传九退三”是慈悲菩萨掌,不懂绝食接力是大力金刚掌,所以不亲眼看见中共速亡之前,您绝难相信中共很快就会被除灭。虽然,您活到2006年3月3日了,但您对中共力量的认识还停留在1989年6月4日。因此,您才会点评我的话为“没有边”、“极不负责任”。但是我非常温和地问您:如果城里的几亿人都来参与或声援24小时的“绝食接力”,中共还有能力扼杀吗?我可以感觉到您对中共政权的强烈憎 恶,但恐惧比这种憎恶更为强烈。

因为这种恐惧压过憎恶的情绪笼罩着您的心智,所以您绝不可能有比高智晟强烈一百倍的对自由中国的渴望,甚至连我的渴望的百分之一都没有。对此,我期待您文明地说服我。但我更期待您“传九退三”,不止期待,更敬请。

我知道您读《九评》之初,一定会跟我一样被“邪恶”、“邪灵”、“邪教”等言词障碍住。我希望您不要被心底的情绪--中共56年邪恶文化教育种下的--操控。您不妨深呼吸一会儿,让自己平和一些,再往下读(我就是这样读完的)。建议您先读今日《大纪元》刊登的《“九评”让我睁开了双眼》。这是一位62岁的德国人的退党声明,副标题是:压抑的日子结束了。我猜想,您们年龄相当,心路和心智也可能很接近,九评既然能帮他睁眼和解压,一定也能帮到您。试试吧。如 果您觉得他的话有边和负责任,再想想他都要借大纪元声明退出两个在德国已不存在十几年了的党、团组织,我想您会知道您该做什么了。

如果您对《九评》评判中共依据的史实和事实没有疑义,那么结论即使您不喜欢(因为可能强烈冲击您曾经心仪过的共产党),您也得如同接受法庭审判的判决词一样认可。而我以为,您郁闷的情绪持续不了多久。您会如同我2005年的春天里那样骤然之间恍然大悟:解体中共原来这样简单,原来就在今天!这时候,您在天界一直对您垂 泪无语的孩子便会收泪了。他可以准备转世去了。

丁妈妈,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想想您17岁的孩子(并非17年前绝食一族)突然就被流弹取了性命,这对他是多么不幸的事情啊!细胞和肉体里的他死了,但分子、原子、质子、量子等微观粒子和生命元素里的他还在活,所以他只好在天空中飘游,这么多年无归宿地飘游多凄苦啊!他原本有的大学生、职业人、丈夫生涯都被中共魔枪提前终结了,像他这样的冤魂(八千万死难者加上亿堕胎者)有多少亿啊?制造了如此罪孽和业债的中共大红龙,天岂能不灭它?您不信天,但您的孩子飘在天上,他能不知天、不信天吗?他多么渴望中共邪灵早日被铲除,他得以根据天象的重新安排,找个好去处。可是您竟然要自己做愚公,竟然把必遭天治的中共红龙当玉皇大帝。天!您能不让孩子垂泪天界吗?

也许我对您说这些,有些高深了。但我认为,用心听,您可以听懂的。

丁子霖女士,为了您和孩子,读《九评》吧,早日参与到“传九退三”活动中来,别让凄苦的孩子在天界落泪。中共红龙和自恋心结,都不值得您这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