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作者:古道照颜色 发表:2006-03-05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大话西游的老套情话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

周星驰的这段经典台词,随着《大话西游》的热播,也成了中国大陆少男少女们耳熟能详的口头语。哪个少女不怀春,哪个少男不钟情。爱情的美好使得世间多少女子心驰神往,又使得多少英雄折腰迷离。可是毕竟逝水无情,追悔莫及,又真有几人配得到上天的再次眷顾呢?

至尊宝与紫霞的爱情传奇当然不同于历史上流传下来的爱情悲剧,首先在于它有个神话的背景,其次这是上天的安排,当然还有导演的成全(笑)。导演的苦心说的也许是让人们珍惜已得到的,珍惜不经意的幸福,珍惜自己选择的机会。但最可悲也许却是人们还不明白什么叫着珍惜,于是在绘声绘色模仿的嘻笑中,这段有关爱情的老套情话得以迅速传播。

* 珍惜能够再生的机会

人们往往对自己的救命恩人感激涕零,无以为报的时候甚至愿意做牛做马。但在危难到来时,人们面对前来救他的人表现却是天壤之别。南亚大海啸前,善良的土著人根据经验判断,告诉大家海啸要来了,要赶快撤离海滩。可引来的却是嘲笑、辱骂、甚至驱赶。有的人听信了劝告得以保全性命,还留有庆幸、后怕的机会。而死去的人们无论再有多少的计划与愿望也都随着生命的消逝而失去了意义。而这个时候,还有机会说“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机会”的又有谁呢?

其实上天有好生之德,更从来无绝人之路。一个心怀向善的人,也总能因对神生起的正信而获得再生的机会。西方传唱的名曲《奇异恩典》的词作者,约翰.牛顿牧师,早年的时候是个吃喝嫖赌,无恶不作的人。后来更是参与海上贩运奴隶,想不到闹出事来,自己反倒在非洲沦为奴隶,吃尽了苦头,后来被父亲派人把他救回。在他的归途中,忽遇大风浪,船几乎沉没,他知道自己一生离弃神,于是在船上祷告,如果主能给他从生的机会,愿意终生为主所用,传播基督的福音。平安回国后,他洗心革面,悉心传道,是十八世纪最伟大的基督徒之一。

* 天灭中共,退党求生

而在今天,这中国大陆生活的人们,忙忙碌碌中快乐着自己的快乐,烦恼着自己的烦恼。虽然有着天灾人祸,人事代谢。他们也很难相信一件和自己未来存亡急迫相关的大事正在悄然发生,而且越来越近。

对于中共在99年开始的迫害法轮功运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说,“是中共自己选择了与(法轮)大法为敌。从它喊出其党一定要战胜法轮功那一刻开始,中共邪灵与中共在世间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流氓集团就被全宇宙的众神判了死罪”。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在公告中这样写到: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2005 年1月12日,大纪元又发表郑重声明。由此引发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退出中共邪党的正义活动,时至2006年3月,全球公开退出共产党的人数已经超过830万人。大纪元明确指出,“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如果,你从来都没听过我讲的这一切;
如果,你曾经不大理解法轮功学员们前赴后继、坚持不懈的讲清真像的行为;
如果,你曾经对递过来的真象传单不屑一顾;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九评共产党》;
如果,你还没有声明三退;
如果,你对曾经的善意劝告听而不闻而仍然我行我素;
如果,……

那么,你现在还有说这句话的机会。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愿意花上一点时间来了解中国究竟在发生什么事;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愿意静静听听法轮功学员们都说了些什么;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好好的看看《九评共产党》;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要立即声明三退;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要悬崖勒马,停止做恶,收集证据,弥补罪过。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其实,能够说“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这句话的人从来都是生者,也从来都是还可能有再生机会的人。

天灭中共,退党求生;此时醒悟,为时未晚。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要珍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