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见闻:天安门自焚栽赃案真相

发表:2006-03-07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9年7.20以后,邪恶势力为了迫害法轮功,挑起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制造出了一个又一个谎言来诋毁法轮大法、欺骗世人、毒害众生。在无数的谎言中,对世人毒害最深、欺骗最广的就是“天安门自焚”伪案。

我被关押在北京东城看守所期间,有这样一段经历。

在一筒一号室的一天晚上,犯人们吃完晚饭后整齐的坐在板铺上看着遭殃电视台的节目。突然有一个犯人叫我说:“‘法轮’,快看啊,电视上又演你们法轮功了。”(犯人们都管我叫“法轮”)我抬头一看,电视上正在播放天安门自焚的镜头。我对他们说:“你们不要相信电视上演的,自焚的根本就不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不许杀生,就连自杀都有罪,怎么会自焚呢?再说发生自焚时,短时间内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灭火器灭火,而且还有录象近距离的拍摄,你们不觉的奇怪吗?自焚是假的。”

我的话音刚落,叫我的那个犯人说:“我早就知道自焚是假的。”我听他这么一说,心里一亮,就忙问他:你是怎么知道的?他说:“我是听我表哥说的。”我说:“你表哥是怎么知道的。”他说:“我有一个表哥是天安门广场上巡逻的警察,自焚发生的头一天就知道法轮功要来天安门广场上自焚。”我说:“你们大家想一想,如果法轮功学员要想自焚,会告诉政府吗?肯定不会。那么警察,怎么会事先知道呢?这不足以证明自焚是假的吗?”那个犯人说:“表哥告诉我自焚是假的,灭火器、灭火毯、录象都是事先安排好的,一切都是事先安排好的,是政府在演戏,为了嫁祸法轮功,煽动仇恨,达到迫害法轮功的目地。”(当时他说了很多,因时间过了很久,我只能大概记这么多)。

犯人们听他这么一说,明白了闹了半天自焚是政府编造的,我们还以为真是炼法轮功炼的走火入魔了呢。犯人们七嘴八舌的就议论开了。那个犯人忙压低声音说:“你们大家小声点,别叫管教听见,被管教听到就麻烦了。表哥说这件事要保密不能泄露出去,否则会带来麻烦的。我要不是听“法轮”说自焚是假的,我也不会把这事说出来的。”

俗话说纸里包不住火,没有不透风的墙。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当时我想出去以后一定要把这个真相揭露出来,让更多的世人看到。这件事进一步证明天安门自焚惨案就是江泽民与中共恶党共产邪灵相互利用、相互勾结为迫害法轮功,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一手导演的一场人间悲剧,毒害了无数的世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