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第二次绝食声明(多图)

发表:2006-03-08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用林3月6日于悉尼市政厅广场

陈用林3月6日于悉尼市政厅广场绝食声明:

由高智晟律师发起的全球绝食活动已经持续30天。在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前的接力绝食抗议活动从2月10日起A每天两人,一直没有停止过。今天是我第二次参加绝食。这次全球同步绝食活动旨在声援中国大陆遭受中共惨无人道迫害的维权人士和民众,要向他们表明:他们决不是孤立无援的!这场大规模的反迫害要人权的运动以非暴力的方式庄严地敲响了中共暴政的丧钟。在中国大陆共产暴政的恐怖之下,成千上万走投无路的百姓正在源源不断地投入到这场维权抗暴运动中来。奴隶们联合起来向暴政发出了怒吼。整个中华民族在觉醒!

3月6日于悉尼市政厅广场

中共一次又一次的血腥镇压和残酷迫害造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反对者,反共产邪教的队伍在不断壮大。中共连在非公共场所进行绝食的普通百姓都要抓捕,表明中共已经是丧尽天良,同时也表明它是多么的虚弱!中共恶势力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还能猖獗多久!在这正邪决战的关键时刻,中共越疯狂,我们的意志越要坚定,我们决不会屈服。既然我们站出来了,我们就要反抗到底,直至胜利。我本人从中国驻悉尼总领馆走出来的第一天起,就没有想过要回头。中共的疯狂同时表明,正义力量已经击中了邪恶的要害。相信只要一鼓作气,就胜利有望。以高智晟为代表的维权律师个个是当代英雄,高智晟是英雄中的豪杰,是智者,勇者,也是大无畏的先行者。维权英雄冲在抗暴的最前列,与1989年天安门屠杀以来的仍然坚持传播民主人权思想的斗士们一样,他们勇往直前的人格魅力和良知感召力是中华民族黑暗中重新燃起的烛光。我相信,越来越多的良知未泯的中国人将加入到这场1989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民族觉醒运动中来,必将能够汇成熊熊烈火,熔化半个多世纪以来套在我们身上的精神枷锁与镣铐。

3月6日于悉尼市政厅广场

在此,我要感谢澳大利亚人民和政府收留我们这些政治难民,使我们能够行使言论自由和基本人权。我们呼请澳大利亚政府和各界关注这场中国史无前例的绝食运动,请听听中国苦难百姓的悲鸣。但是,澳大利亚政府中少数官员关于中共对世界和平不构成威胁的言论是肤浅的,助长了中共的邪恶气焰。中澳正在谈判的自由贸易协定如果包含不公平的条款,将来的中国民主政府必将重新审核这个协定。不要以为政治妥协就会换来经济上的好处。我呼吁澳大利亚政府立即回到民主人权价值的正义轨道上来,不要让澳洲人民的后代子孙因现政府的错误而蒙受羞辱和付出惨重的代价。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