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85岁富翁守财奴只吃麦片粥和烂苹果

发表:2006-03-08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86岁光棍老汉比尔·阿勒斯布鲁克一辈子吝啬,终生住在一幢破败不堪的小屋中,每天只吃一碗麦片粥和一个烂苹果,被邻居称为“超级守财奴”。但日前比尔因意外火灾遇难后,人们竟在他家中发现了近200万英镑股票!这一消息,让所有邻居都惊得目瞪口呆。
86岁光棍汉抠门一生

据报道,这名老汉名叫比尔,86岁,是英国德贝郡波罗瓦什人。据悉,比尔是一名拥有博士文凭的前工业化学家,打了一辈子的光棍。多年来,比尔一直独自住在一幢价值20万英镑的房屋。在周围邻居的眼中,比尔是个吝啬到家的“超级守财奴”,平时连一个便士都不舍得多花。

尽管比尔的家有十几个房间,但为了省电费,比尔只住在其中一个房间中,其他房间则统统变成了储藏室,用于储存食物和杂物。而由于比尔不肯花钱,年久失修的房屋早已经破败不堪,摇摇欲坠。尽管当地社会机构多次要他对房屋进行修缮,以免“影响市容”,但比尔却置若罔闻,坚持住在破屋中。

废墟惊现200万英镑股票

为了省钱,比尔每天只喝一碗麦片粥,外加一个烂苹果。最可笑的是,尽管邻居们早就用上现代化的厨具,但小气的比尔仍坚持用他从上世纪30年代就开始使用的一台老煤油炉烹饪食物,不肯花钱投资厨房设备。不久前的一天,当比尔又在他的煤油炉上煮麦片粥时,不慎引发大火。最终,比尔的家被烧得面目全非,他也不幸在火灾中遇难。

当消防队员扑灭大火后,终于在废墟中找到了比尔的遗体。人们发现,他仍坐在平时最心爱的摇椅中,身边散落着成堆的股票交易单据,一些单据上的日期甚至可以回溯到第一次世界大战。当消防队员查看那些股票单据后,全都惊得目瞪口呆。原来,比尔数十年来一直在秘密地从事股票交易,而当比尔死时,他包括股票等在内的净资产竟已高达198.0133万英镑!

据悉,由于比尔从未结婚,也没有任何子女,目前尚不清楚由谁来继承他的198万英镑巨额遗产。


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