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斥和打击邪恶,接受和传播善良 --来自劝退前线的报导(30)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6-03-15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遇到一个网友找我, 他听过我的语音对我说:“你这不是犯法么?宣传法轮功”,“那害了很多人啊!在天安门自焚的人,那不是害人么?”经过我跟他说明真相究竟,他对我说: “好,我没有反驳你的理由!只好暂时同意!”我则跟他说:“暂时同意不是最好哦, 我希望你能多听听, 支持正义, 支持好人, 因为这样你的未来将因为你的勇于了解真相, 反对恶人而充满福报!! ”

后来我们谈到了目前中共制度下的腐败, 他同意以“高飞”之笔名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聊天过程中,他一直希望能明白中共如何栽赃迫害法轮学员和一些维权事件,在最后我问他: “现在不会误解法轮功了吧?”,他回答:“我现在还不能够完全相信法轮功的实质!因为我了解的还不是很多,我要慢慢的了解!我也承诺,我一定会去尽力了解的!就像我了解共产党之后,我拒绝加入一样!邪恶的我排斥,善良的我接受!同时我还要做的就是不仅排斥邪恶,还要打击邪恶;不仅接受善良,还要宣传!”他的话真让我高兴,法轮功讲自己修“真善忍”的真相,揭中共“假恶斗”的真相,就希望人们都来了解啊。了解真相,才是真正人的善良本性啊!

隔天,他来找我,已看了不少真像影片,对我说:“我以前只是觉得共产党贪污,腐败,没想到他们还残忍……还没有人性!!!!可能还有很多共产党员被蒙蔽着呢!”“我会尽力告诉我周边的人,我对共产党的新认识,新态度”。

这位高飞开始知道红是台湾人,说话很是粗鄙。红批评他:“这么说话不礼貌吧?”他则说:“妳是台湾人,我就是想这样啊!”这就是中共培养出来的爱国主义。还好高飞头脑里虽被中共注入了恶的因子,但毕竟还没入邪道。

“你这不是犯法么?宣传法轮功。”这说明高飞真不喜欢邪教,只是他不知道法轮功其实是正的信仰,真正的邪教是共产党。对于他来说,只要讲法轮功之正和揭共产党之邪到位,他很快就会重新站队。后来他的态度是:传播共产党的残忍相。

一年前的今天,我已经读了“九评”,知道中共是邪恶、邪灵、邪教之邪魔•流氓,也知道“传九退三”是在解体中共邪魔•流氓之灵魂,但对如此做究竟有无效力心里还很没底。但网上相遇红之后,观其讲真相的过程,对讲真相除恶的力量再无怀疑。这位高飞了解到所谓“自焚”是共产党的制造和栽赃,便不再敌视法轮功了。

当然,高飞的转变跟大多数人一样都是渐进的:“我现在还不能够完全相信法轮功的实质!因为我了解的还不是很多……”如果他有30岁,那么接受无神论文化教育少说也有20年,所以对“天国、前生、来世”等古而有之的正信--坚守道德思想和言行的基石--还是排斥的。高飞跟我一样,都因了解共产党而拒绝入党。但与我在他那个年龄的时候相比,排斥已轻多了。所以他退团就比我来得爽。

“我在大陆,但是大陆也有很多人痛恨政府!我们学校让我做党员积极份子,我拒绝了!现在政府治理的很不好!贪官污吏太多!……做共产党员在社会上很吃香的!找工作也有优势!可是我不喜欢,我在农村长大,我看到的共产党员大部份都是不负责任,当官的,吃香喝辣的!不管老百姓的生活!农村很落后啊!”

这位高飞啊能一聊就三退,确实有其特点,他是中华文根丢失的较少的人:“我能看懂繁体字!那是我们中国人以前的文字!”他喜欢的是文化中国。他反台独也是基于文化统一的立场,并不是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地域或政治立场。“你也是中国人!”高飞这样给红归类。

“我们现在不谈两岸的政策问题, 我只是想告诉你人要有善心善行。”这句话,红似乎对每位跟她谈反台独的人都说的。这其实就是在告诉他:法轮功不搞政治。是啊,对于法轮功修炼者来说,民主和专制都是常人的玩艺。他们走在修炼的路上,返本归真,这些他们不想要。

我是一位奋斗了20多年的自由民主追求者,读了三遍《转法轮》之后,也对政治这人间的事物看淡了。我现在只期盼中共早日垮台,垮台了我好修炼。我希望修炼的权利是不能由中共剥夺的。因为我不是中共的猪狗,我毕竟是人。

这位高飞毕业于北京一所重点大学,却有一段时间找不到工作,很恨中国的教育:“太失败,收费还高!”他不知道这全是中共红色革命所赐,如果想做一个正常的人,那就得参加蓝色革命--“传九退三”,绝食维权。恨中国教育干什么?中共抢夺大陆政权后,哪有什么中国教育?只有中共教育。也不用恨中共教育,弃中共就可以了。

“我以前很恨台湾人的!现在对你有一点好印象了啊!”中共就是邪,它总在人与人之间挑拨离间,制造仇恨。好在红的善良和高飞的善良是不怕相见的。通过红,大学生了解了很多海外小学生都知道的事情--天安门广场自焚骗局黄祸禁书,东洲血案,2005年8万7千场镇压……真相的力量一现,高飞就退团、退队了。

0603082278080111,高飞的退出证书号码。也许今天不少人还不知其意义,但这个证书很快将因为中共的迅速退场闪耀出历史的光芒。在高飞有限的人生里,这是他目前而言最有意义的一天,他很快会知道的。他开始对这样的退出意义不是很清楚,但聊下来,渐渐明白了,很痛快便答应帮助红传播三退的消息。

“放心吧!亏心事我不做,正义我一定力挺!”人啊,明白的一面显现出来,文明礼貌自然也跟上来了。“开始第一次跟你说的话,有辱中国人!对不起啊!”

由此可见,法轮功讲真相就不仅仅是为自己的人权了,同时也为中华新文明铺了路。高飞刚见红的时候,就因为对方是台湾人,就在中共的仇恨煽动下说粗话。是法轮功善良的真相和共产党邪恶的真相,唤醒了他的良心和良知:“邪恶的我排斥,善良的我接受!同时我还要做的就是不仅排斥邪恶,还要打击邪恶;不仅接受善良,还要宣传!”看了“高律师公开调查的迫害案例”和“恶警性侵犯案例”后,他更是震憾:“我本来已经淡忘了那个事情,现在感觉自己被他们骗了!”

也许高飞开始答应替红传三退还是随口一说,但现在却完全出于真心实意了。“我会尽力告诉我周边的人,我对共产党的新认识,新态度。”我不知道法轮功有多少个修炼者在做这劝退的善事,倘若10万个修神佛者用三年时间平均每人能这样劝退一百个“不仅排斥和打击邪恶,还接受和传播善良”的高飞,那就是一千万个积极的、清晰的三退者,通过他们的宣传,每人平均引来10个人近距离接触法轮功,就将有一个亿三退者,其中夹带的党员至少也有三千万。这就是中共的明天。

当然这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数字的背后是人心对中共的真正的看清和摒弃。无论真名还是化名,从2004年12月到2007年12月,只须三年时间,中共在全国人民心目中都将被认定为邪魔•流氓。一个亿三退者背后是十个心动者,十亿人只要都默唸一声“共产党就是邪魔”,中共就因为狗屎般的臭名就被人心的铁铲铲除了。

这个劝退报导如果能让胡锦涛读到,他会呜呜啼哭的。他可以搞保先,可以搞蒙骗,可以大抓捕(包括把高智晟收监入狱),但他无法阻止传九退三,无力遏制十亿人心里默念“共产党就是邪魔”。红色革命只是五千年中华文明史路上极为短暂的插曲。思想的邪恶变异将因为法轮功而被归正。蓝色革命正在发生。只要目标明确地打击邪恶,持之以恒地传播善良,胡锦涛学温家宝抹泪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