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暗恋亡故姐夫 女子裸身跳水欲自杀

发表:2006-03-16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6日11时30分许,厦门思明区湖明路旁排污沟内,一轻生女子喝酒后将外衣脱掉跳入排污沟中。附近群众与赶到的救援人员一直劝她上来,该女子情绪激动,不肯上岸。特勤消防队员迅速将其强行拉上岸,由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

11时29分,厦门市消防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湖里路排污沟两旁,派出所民警到处寻找落水的女子。围观群众说,轻生女子已游到了桥下面,没有出来。消防队员迅速准备好救生衣、救生圈和救生绳索,准备下水救人。“那女的在那边游泳”一旁的群众大叫起来。救援人员立即赶到另一头,发现这名只穿着内衣的轻生女子在沟内游泳。看到许多群众在旁,该女子情绪激动,双手不停地打向水面,口中不断念念有词。两名消防队员利用救生绳索下至水里,由于水不深,两名手持救生圈的消防队员迅速走到轻生女子跟前,劝她上去。


但该女子不听劝告,不断摆脱消防队员的救助。消防队员胡军一把抓住该女子的手,另一消防队员周建仁趁机上前抱住,从水中强行将其拉到岸边。由于该女子只穿内衣,不甚雅观。救援人员找到该女子的衣服,让她穿上,可她就是不穿,并把即将穿上的衣服脱掉扔进水中。这时,消防队员闻到该女子口中的酒味很浓。消防队员不得已,只好将腰带绑在女子身上,岸上的消防队员用绳索将轻生女子拉上岸。刚上岸,公安民警就拿起毛巾和衣服要遮住其裸露的身体,该女子奋力挣脱,将毛巾与衣服扔掉。口中不停地大叫“你们放开我,我不要你们救我”。、“我要去找我姐夫。”说完后,她又哭了,边哭边说:“我姐夫很帅。”看着她又哭又闹的样子,救援人员只好拨打“120”,请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女子一直暗恋很帅的姐夫,而姐夫又不幸去世,伤心的她昨天晚上就了很多酒解闷,上午又跑到排污沟的路边喝了二、三瓶酒后,将外衣脱掉纵身跳入沟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