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才是“数典忘祖”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06-03-18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全国人大闭幕后,总理温家宝在记者会上谈到两岸关系时说,台湾当局领导人数典忘祖,妄图隔断中华民族的血脉,切断两岸同胞的骨肉联系。

共产党最喜欢骂别人数典忘祖,就如近二十年前电视片“河殇”出笼时,老军头王震也骂他们“数典忘祖”。其实,共产党贼喊捉贼,最数典忘祖的是共产党自己!

一, 中国共产党认洋人马克思、列宁爲自己祖宗,马列主义成爲共产党的神主牌,不许有任何反马列的意识形态存在,到现在还没有放弃那臭名昭著的“四个坚持”。共产党人自毛泽东以降,都说死了去见马克思, 哪里听说去见孔夫子或来见老子的?

二, 共产党有一首歌叫“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然而天下姓毛的人到底是极少数,叫非姓毛的人把老毛当自己的亲爹亲娘,难道不是要他们“数典忘祖”吗?

三, 共产党主张人们必须“大义灭亲”,历次的政治运动都教育培养 出不少“大义灭亲”的样板,毛泽东就曾自己带头造自己老子的反;另一个元老李立三的老子也在湖南农民运动中被共产党杀死,李立三认同这种做法,请问,不就是他们自己“数典忘祖”?

四, 共产党喜欢“查三代”、“破四旧”清算自己祖宗,乃至挖掘祖坟,叫做“鞭尸”。文革期间多少祖坟被挖?连共产党自己的元老瞿秋白的坟墓也被挖。现在则挖祖坟倒卖古董赚钱。结果,连周恩来也情愿把骨灰扔到海里。

就以上述的情况来看,共产党不但“数典忘祖”,更是“数典灭祖”。这样一种人渣,凭甚么指责他人“数典忘祖”?

如果台湾独立就是数典忘祖,那么当年美国独立,难道也是数典忘祖?因爲他们祖先同英国人一样是盎格罗萨克逊族。 如果因爲有同一个祖宗就不可以独立,是不是说不是同一祖宗就应该独立?例如西藏人不是炎黄子孙,叫他们认马克思列宁做他们的祖宗更是荒唐,他们如果不宣布独立,更是“数典忘祖”。所以我们应该支援他们的独立运动。

因爲中国共产党的武力进攻威胁,使台湾担心两岸的交往造成对台湾安全的威胁而必须维护自己的主权,却被温家宝说成“妄图隔断中华民族的血脉,切断两岸同胞的骨肉联系”。请问,当年使用血腥暴力消灭国民党八百万军队是不是自己的骨肉同胞?把国民党赶到台湾,还对国民党军政人员在大陆家属清算杀害,割断两岸联系的又是谁?温家宝以爲篡改历史,封锁资讯,就可以把共产党血淋淋的历史洗刷干净吗?

温家宝记者会上的油腔滑调、猫哭老鼠的表现,不会改变当今中国社会仍然血淋淋的事实:工矿企业的死亡灾难,没有钱看病而断送的生命,信仰不同而被迫害至死,靠卖血爲生的贫苦民众,中共贪官与跨国企业勾结下的血汗工厂……等等,民主台湾会愿意成爲共产党统治下的血淋淋台湾吗?世界各国会愿意因爲中国的“全球化”也成爲血淋淋的世界吗?

《自由亚洲电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