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中国最不缺的就是陈胜吴广!

作者:梅酉 发表:2006-03-18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温二位,正因为我依然相信你们是好人或仍然能够成为一个好人,我才向你们发声呐喊!

你们的某些同僚,请你们不要介意,我并不是有意这样侮辱你们,是因为它们在没有完成它们邪恶的使命前依然批着人皮,还在与你们同桌“共伤国是”,它们鼓惑着众多的灵魂,驱使着被其附体的不明就里的下属和流氓邪恶的走狗,为自己地狱里的命运准备了享受不尽的永恒后事。这样的邪物,放进我的思维中都是一种侮辱,没有必要对其说什么了!

追查国际3月15日公布调查报告证实: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存在一个庞大的人体器官“市场”。 早于2001年就开始摘取贩卖人体器官,2002年最严重。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秘密绑架和关押在此,目击者形容状况“惨不忍睹”。更有集中营前工作人员揭露,该地设在沈阳市苏家屯区的雪松路49号,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后院。这位该医院的工作人员证实,约六千非法抓来的法轮功学员当中的四分之三的人已经被挖空心脏、肾藏、眼角膜、皮肤后死去,并被毁灭尸体。摘取器官完全是在活人身上进行,由于过程极其残忍,参与的医务人员大多出现严重的心理问题,并有自杀事件发生。迄今为止没有人能够存活出来。该知情人亲人是曾经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刀医生,她认爲现在还有约二千法轮功学员藏在这个医院,她担心当局会毁灭证据和灭口。

胡温二位,5年内已有4500名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藏,平均每天3人!如果这种令人心灵与视听都无法接受的魔行不尽快曝光,尽快制止的话,你们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就要屠营灭口了。这样的兽行只有你们中国共产党员才能干的出来。纳粹法西斯集中营的残暴在你们党面前也只能是仰鼻掩息,那只是战争时代的疯狂,有谁能对本国的百姓做出这样的行经!即使按照你们邪党教科书中的说法,所谓的封建社会中,最残酷的刑罚莫过于凌迟处死,但那也是公开审判,当众受刑,况悠悠数千年来又有几例,针对着淳朴守节的善良百姓行如此大刑的,刑典上可有?!而把受难者的活体内脏取出为执政者牟取暴利的,人类文明伊始到现在,可有?!你们共产党徒能干的出来!如此群体性受难,非法的秘密的,也只有你们中国共产邪恶党徒才能发出这种恶念恶行!

知情人还证实,被雇来了“焚尸的”农民工从开始的一贫如洗到几年内也粉金饰银,可以看出,你们邪党总是能够先让一部分人先魔化起来,再让先魔化起来的再富起来!那些与你们同龄同权的衣冠禽兽们恐怕早就富的连十八层地狱都装不下它们的钱财了,只好进无生之门了!不管黑魔白怪,只要吃人的就是好魔好怪。胡温二位,你们自己说说,中共不是邪灵是什么?你们还身在其中,还口口声声面对13亿人民说它的好,对着世界人民为其辩护,骨子里不感觉到阴冷吗?晚上不做噩梦吗?

请记住一个实情,胡温二位,中国最不缺的就是陈胜吴广!也不缺孙文蒋中正!每年87000起的民间动乱,越来越多的知识份子的觉醒,你们觉得共产党能斗得过他们吗?如果能的话,你们搞“保鲜”干什么?翻着花的搞口号干什么?你们到民间走一走,哪一个人不骂共产党!就连那些吃人血的党徒都在骂!可在你们的面前,个顶个的比谁都会唱“共产党好”,共产党造就的人心是四分五裂的,但有一点惊人的相似,那就是“骗”。一个全民皆骗的社会还能维持几分几秒?

再请你们记住一个实情,法轮功群体中最不缺的就是人才!各种各样的人才!要哪样的有哪样的,有你们需要的,更有你们当中某些人害怕的,他们害怕的是那些政治人才!法轮功群体中最不缺的就是政治人才!跟你们讲很多修炼人的前生前世都是帝王将相转世,叱诧风云,你们不信,但提到法轮功群体的凝聚力你们是不是有体会?那些邪人们是不是最害怕?你们邪恶党中央和党徒最缺的是人心,法轮功做的怎样?用邪党的思维,你们永远也不会明白:民心不是争夺来的,是修德养性于天下而聚的。

告诉你们:如果不是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如果不是法轮功弟子坚守在这人世救度众生,在今天这个共党肆虐万恶齐降的邪恶社会,几百个陈胜也出了,你共产党的邪恶政权早就被暴力颠覆了N次了!是神在压制着这一切!是上天在顾怜这人类其中包括被恶党打上印记的党徒们。如果法轮功要颠覆政权的话,你们以为中共能在99年4月25日那么容易就收场吗?如果法轮功要推翻你中共的话,那么些弟子还在家中任你们党徒说抓就抓,说打就打,说戮就戮吗?他们迄今为止也就是向你们党邪恶非法的言论封锁插播了揭露你们党凶残恶行的电视节目,为你们党封锁网路的违宪行为做了一些弥补而发明了自由之门等三剑客,你们党真的天真的以为他们在技术上做不到向中南海插播核弹头吗?恰恰你们党邪恶的认为这帮修行的人永远也不会在德行上做到这一点,甚至是连动一动念头都不会,党,这个万劫不复的邪灵才操控着人间的败类对大法弟子阴谋构陷,横刀血刃。

胡温二位,无论你们现在是退了恶党还是没有退出,缘自于你们尚在的善良人性,注定你们要有别于那些邪恶的同僚。民间已有人把“胡温高”三者并称,寄予的并不只是希望,而是善良对迷失的屏弃,正义对邪恶的审判。一民间夫子尚有此德行与豪气,况大国之君主重臣?请不要再站在体制内做事了,纵然因局势的凶险与事态的步骤使你们暂不能在体制外发声,但这决不能成为你们不在体制外为民发心的理由,如果你们一味的任由共产邪灵控制自己,那可不只是数祖忘典,而是背叛未来与人民,背叛正义与神灵。

胡温二位,请再往前卖一步,在救国救民的道路上不要与高智晟拉开太大的距离。你们也可以动员你们的力量揭露中共干的更多的迫害法轮功的事,揭露中共祸国殃民的事,真相曝光于天下越多越早,中共红墙倒塌的越快,你们的亲民也越能成为可能,否则的话,“亲民”只能是中共邪灵狼外婆的糕点罢了。

那些在苏家屯集中营中参与和策划、主凶与协同的一切人间恶人,无论我们在人在神,不会放过你们任何一个,在人,依律追诉,在神,执天法不贷。
通知马克思,替那些邪恶徒祈祷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