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暗杀!袭击!恐吓!中共将恐怖输出美国

发表:2006-03-18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王功成、曾文远、卢欣综合报导】《新美国》杂志在2006年3月3日出版的期刊中刊登记者William F Jasper的文章说,当美国公司的菁英们向共产主义中国的网警输出技术时,美国政府正在容许中共把残忍的迫害输入到自己的国土。

美国高科技公司协助中共监视互联网
文章表示,在2月15日举行的一次7小时的听证会上,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人权小组的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轮流责问雅虎、古狗、思科、微软的代表,质询这些高科技的巨头解释为什么他们帮助共产主义中国的网警监视互联网、阻止人们登陆该政权禁止的网站、追踪访问表达与共产党不同观点的访客。

当委员会资深民主党议员汤姆ܨ兰托斯反覆追问他们对帮助共产党政权压制中国的自由感到骄傲,还是羞愧时,这些互联网公司巨头的代表们被逼问得坐立不安、张口结舌。当时兰托斯议员说:“你们在中国令人憎恶的行为简直就是一种耻辱,我不明白你们公司的领导晚上怎么能睡得着觉。”他补充说,这些公司告诉我们,他们将改变中国,但中共已经改变了他们。

中共向美国输入暗杀暴力
文章进一步表示,上述公司并非唯一被改变的公司。甚至比那些美国公司输出技术帮助中共秘密警察压制自由更为人震惊的是,美国政府正容许中共政权把其邪恶警察国家的暗杀暴力输出到美国!

文章以《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家中被中共派特务袭击,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中共毁容杀害为例,证明中共政权的暴行并没有限于它们的领土范围内;它们在外国土地上包括美国,变得更加无耻的对批评他们的人进行人身攻击和恐吓。过去几年里,中共“外交使团”的特务对纽约、芝加哥、旧金山,及其它城市的中国人和美国公民进行了系统的恐吓,对此,布什政府没有任何明显的反对。

文章说,李渊博士还不是唯一遭受中共特务盖世太保式袭击的人。法轮功学员米奇ܫ格博(Mitch Gerber)就曾被骚扰、恐吓。

米奇告诉《新美国》杂志的记者,2005年6月29日,他经历了一件令人不寒而栗的事情。在打工时,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话,充满情绪和愤怒的声音表示,因为他练习法轮功而要杀掉他。
米奇清楚中共完全可能将恐吓变成现实。马上将他收到的恐吓电话的事情报告给当地警察、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国务院,但迄今为止未收到来自他们中任何一方有关此事的调查进展情况。

文章指出,美国的政治领导人倾向于将中共政权视为贸易伙伴和盟友,而事实上,该政权无疑在美国派遣有几千个类似的特务和暴徒。2004年10月4日,美国众议院全票通过了由共和党议员伊莲娜ܮ罗斯ܧ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发起,75名众议员联署的谴责中共在中国和美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议案。众议院304号共同法案也列举了多起在美国本土对法轮功学员暴力袭击的事件,并呼吁美国司法部长调查中领馆官员在这些犯罪案例中的角色,与国务卿协商后,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看中国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