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 四华裔罹难

发表:2006-03-18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天清晨,居住在纽约皇后区的两个华裔家庭带孩子去上州参加游泳比赛,车祸就发生在赶赴参赛的路途上。

  报道说,两个家庭的四个孩子当天由两位妈妈开车护送、自皇后区出发前往上州水牛城,参加晚间6时在那里举行的YMCA青少年游泳比赛,当天法拉盛YMCA游泳队有120 名青少年队员前往水牛城参赛。车祸发生时驾车的是现年47岁的谢姓母亲,她和分别为16岁和10岁的两个儿子在车祸中当场死亡;另一个家庭的刘姓母亲今年 43岁,在车祸中颈椎受伤,与其10岁的儿子目前分别送往上州的医院抢救,刘姓母亲的14岁女儿亦在送院后被证实死亡。 

  17日清晨5时左右,两位家长驾驶一辆厢型旅游车从纽约皇后区的家中出发,带着各自的两个孩子向水牛城出发,期许在当晚有来自全美千余名青少年选手参加的游泳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六个人开开心心地起早上路,行驶了约两个小时以后的7时左右,当车子进入橙县境内、距离乌德伯瑞(Woodberry)收费站不到两英哩的时候,旅行车的一只车胎突然爆裂,当时驾车的谢姓母亲只好将车停泊在87号高速公路的右线上,这时一辆油罐大卡车自南向北飞速冲上来,一下子将六人乘坐的旅行车撞翻,车子翻滚腾起、飞出高速公路的护栏之外。 

  当公路巡警人士赶到车祸现场时,发现车上有三人已经气绝身亡,死者包括驾车的谢姓母亲和她的两个儿子,警方迅速把另一位刘姓母亲和她的一对儿女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是她 14岁的女儿送抵医院后即被宣布不治。据了解,驾驶油罐卡车的司机是52岁的迪希科(David Tichko),来自新泽西州,他在车祸中肩膀受伤,送院经过简单治疗后已经出院回家,他目前尚未被警方拘留或起诉。 

  有关人士表示,87号公路在橙县境内的部分路段只有两条线,但是因为周围出口甚少,车速限制在65英里左右。车胎爆裂的旅行车停泊在高速公路的右线上仍然很危险,虽然当时驾驶人打了紧急灯,但是油罐卡车的司机见状是否有所减速,应是这起恶性车祸的调查重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