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小笑话:骗人的“保先”

发表:2006-03-18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则笑话说,几个朋友闲谈,当说到目前中共的所谓“保先”时,有位朋友大大咧咧地说:狗屁先进性教育,应该是先进……(停顿)性教育!笔者不由得恍然大悟,好一句先进“性教育”,将中共的腐败糜烂刻画得入木三分。

另一则笑话说,大陆中央大企业,从8月份开始,各单位也开始了“保先”,但大家都是走形式,私下反而更加反感,互相发手机短信嘲笑中共。有一则短信这样写着: 先烈们一直惦记着他们为之献身的事业:江姐来电问:国民党推翻了吗?答:被阿扁推翻了,大家成了好朋友!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答:都下岗了,不劳动了!刘胡兰来电话问:姐妹们地位都提高了吧?答:提高了,都当小姐了。杨子荣来电话问:土匪都剿灭了吧?答:都当警察了!雷锋来电话问:地主都打倒了吗?答:都入党了。马克思来电话问:资本家都消灭了吗?答:都进中央了!

在山东某市一期保先总结会上传出一个笑话。中共要求每个党徒必须找出一个缺点(错误),找出其原因,并拿出整改措施。 一位老年党员说:“我的缺点是能喝酒,原因是好喝,改正措施是什么呢?喝好酒。”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一位著名的中国博客克搜(Keso)在一次投稿中说,网站和博客们正在利用这个意识形态运动作为赚钱的机会,通过提供为不同级别党员设计的文章。例如,街道委员会主任可能找到一篇为他的工作专门设计仿造的自我批评文章,然后胡乱的修改一阵 ,使其看起来是初创的。

有网友写打油诗总结说:“电视天天讲“保先”,不知百姓烦不烦。腐鱼臭肉“保鲜”难,急救速冻也枉然!”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