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营---我对党员们说

作者:异议 发表:2006-03-22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集中营,这个可怕又恐怖的名词在几十年前已经跑到我的眼前了。看到这个名词,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打个寒颤。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名词会离我这么近,近到就在眼前!

现在沈阳的中共集中营是那么的恐怖,那么多中国善良的公民就这样被掠杀了!这叫我们中国人民还能说什么呢?

中共中有很多的党员,其中也有很多人是有善良之心的。这些人中的很多人都说自己是一个很普通的党员,是一个没有做坏事的党员,是一个踏踏实实做工作的党员,是一个很本分的党员。但是,你们这些党员可以回头想一想自己这个可恶之党的历史:

1、 你们党内的整风,整风是干什么呢?就是杀人!杀的是你们党内的异己分子。
2、 反右,不但是弄死了很多的知识分子,其实也弄死不少你们自己的人。
3、 大炼钢铁和人为的三年灾害。
4、 文革。
5、 八九•六四的屠杀。
6、 现在的镇压、屠杀法轮功学员。

你们可能会说,那些是过去的事了,这些是他们干的,不是你自己干的。可是,你是不是可以想一想,中共在任何时期的大屠杀,那一次不都是你们中的无数党员的支持,不管是默认的支持、违心的支持、还是在背地里咒骂的支持呢?由于你们的各种各样的,名目繁多的支持,中共这个恶党才会在它八十多年的历史中,当然,也包括今天,采取了你我都不忍看到的杀戮、你我都不愿看到的践踏人权、你我都不堪回首地揉力我们伟大国家的历史。

我在这里只想对你们这些党员们说,如果你有一点善心的话、如果你有一点仁义的话、如果你有一点在做人的尊严的话,那么你是不是能利用你周围的环境作出一点点为中国人民、中国公民、中国的老百姓的好事呢?能不能不作出、不支持、不默认对中国人民有害的事情呢?

昨天和今天,很多的党员都会说怕自己的政权会被推翻等等,如何……。但是你可以看一看、想一想,中共这个恶棍政权到地给你带来了什么好处呢?它只不过给你们中的极少数的你们自己人带来了荣华富贵,而让你们来承受骂名;它只不过给你们中的极少数不法分子可以逃脱法律的制裁,而让你们心存如果你若犯罪了可以得到同等的待遇,可你为什么要犯罪呢?它只不过想巩固它的政权,而让你们来成为阻止社会进步的绊脚石!

中国有句古语:万恶之首淫为先!你们可以看看,在你们中间那些大官们有几个不在这上面犯乱的。想我们偌大的国家,几千年的历史,哪个朝代有今天这么犯淫的呢?我国任何朝代的灭亡,大都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人心向背!那么在你们的心中,是不是也早就相背了呢!中共貌似强大的,其实它已经是一个空壳了,已经有名无实了。它今天只有它这个政权的最后手段就是动用警察和部队,用尽一切办法来杀人了。在也提不出什么华丽堂皇的词人中国人民去盲目地相信了。我们提起秦始皇,就如何如何地不得了。可秦朝不也只有十七年嘛!前苏联,当时是何等地嚣张,它不是也没有费一刀一枪地就完蛋了吗!它完蛋之后,那些布尔什维克员们才开始做人,他们不是也可以大声疾呼了吗?!

今天,世界人民的普世价值就是人权和民主,这也是不已你们的意志为转移的。你们充其量也只能迟滞,而绝不能阻挡的。这就叫历史的车轮!
“错误的也要执行”,你可以想想什么样的人才能说出这样的话呢?我想,就是我国历史中的有名的小人也不会堂而皇之地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吧!可你们还要为这样不要脸的集体去效命,你们就不会感到可耻和自卑吗?

有人问我:什么是毛泽东思想?我告诉他们:那就是杀人的思想!

你们可以仔细地想一想、客观地想一想、理性地想一想,你们为之效命的政党是不是可弃的!你们为之效命的时间越长久,那么,中国人民就会被无辜地杀死的越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