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屯惨案台湾立委震惊 呼吁国际社会制裁

作者:文/路念正 发表:2006-03-24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密设苏家屯集中营盗卖人体器官一案,黄适卓、立委尹伶锳知情后,皆震惊不已,两位同时表示,听了这令人发指的新闻感到非常痛心。黄适卓还指出,这也显示中共极权的暴政必将灭亡,也一定会被人类社会所唾弃。他并呼吁,美国政府不要因为国际上的问题忽略了中国的人权问题,要更进一步对中共在人权上施予应有的压力,这也是符合美国人权立国的一个目标。

黄适卓表示,对于中共的罪行予以最深切、最严重的谴责,我们非常的愤怒对于知道这样的事情。他说,这样的一个政府不应该存在世界,中共政府的瓦解及崩溃是指日可待的,我们要有这个信心也要做出积极的动作让中共早日瓦解,全世界的人民包括台湾、中国都应该反对这样的政权继续存在世间上,让中国人民早日回到自由民主的社会里面。

黄适卓批评说,中共为了拼经济与政治利益所有的一切都可以不顾了,这样的社会、这种惨绝人寰的事,就是在中共的主导之下才会产生,一个政府没有办法接受民主就是个黑箱。

他认为,中共崩溃是始于内部的,是人民对极权的觉醒和政权内部部分有道德良知的人反省所造成的,中国现在应该要有更多的人民走出来才能够把这个黑箱打破让行政透明化,让中国成为一个民主有人权的国度。

尹伶锳立委听闻后表示,“非常震惊骇人听闻”,对于中共这样一个残酷的暴行,非常引以为耻也非常令人痛心。法轮功的学员何其无辜!只不过是对这个运动的推广,居然就受到如此令人发指的待遇,实在是人神共愤,一定要大声疾呼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残忍粗暴的面目。

她反应听到这样的事情,让她身体很不舒服想呕吐。她强调,台湾要珍惜这个民主的环境,但是也不要为了自身的医疗行为,去牺牲更多中国无辜的法轮功好朋友,她提醒台湾民众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不要贸然的到中国从事器官移植。

尹伶锳呼吁,“台湾有医德、有技术的医师千万不要成为中共盗卖器官的被利用者” 。台湾同胞去中国器官移植,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器官来自哪里?来路不明的移植,不仅不人道感染机率也高。尤其卫生署署长应该站出来呼吁国人,甚至应该拟定一个政策,让台湾人的生命财产才有一个保障.

黄适卓最后表示,中共老是以中国的国情不同,人权的标准跟道德观是不一样的来搪塞,事实上人权的标准是国际性的,没有所谓的地域性,在这个地球上生存的人类应该享有相同的人权、道德上的水平跟标准。所以中共要反省,更重要的是国际也应对中共与以制裁。(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