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想再要温总理的眼泪

作者:真成 发表:2006-03-24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网上看到的关于<<反腐败 这一招肯定灵 >>一文的讨论:觉得很有意思,整理如下:

谈笑 道:<<反腐败 这一招肯定灵 >>原文:http://www.kanzhongguo.com/news/gb/articles/
6/3/22/145393.html

梅鑫 道:共蚕(蚕食)党搞了几十年的反腐,越反越腐,已经腐臭了。靠腐败官员领导反腐------如同叫它自砸金饭碗,可能吗?下岗的工人、卖血的农民帮帮忙,好办法!

李成 道:妙!退党保平安 又可以反贪官 一举两得

自由羽翼 道:绝对的权利就是绝对的腐败,问题是如何制衡权利。在钱上写字有什么用,谁敢收这钱,还要被查,得不偿失。


tanggong 道:如果一千个人写,一万个人写,一百万个人写,一千万个人写,一亿个人写,下岗的工人、卖血的农民、...... 讨厌贪官腐败的人都来写,请问阁下谁有这功夫来查?又去查谁呢?

要说“谁敢收这钱”,如果发给贪官工资他怕看见解体它党母亲的利剑,不敢收或者干脆不收,这不正好达到了反腐败的目地吗?至于老百姓嘛,阁下就不用担心了,他们肯定不会怕。请看这上贴写的多好““退党保平安!顺便反贪官!一举两得双管!”妙!!!不用花钱得个保险,又自己反了一下腐败,双管齐下作用大。怎么叫得不偿失呢?

几十年来可怜的中国人盼呀盼,等呀等;结果是什么?从朱总理的军令状盼来了温总理的眼泪,从一个个希望等到了一个个失望,请问大家我们还有多少个几十年来等来盼?我们不要温总理流泪!我们不再需要老贪(官)带着我们反腐(败),没用。反正这钱也是流通的,你买东西找回来的钱中可能就收到人家的退党申明,你不要这钱吗?你买东西付出去的可能就是你收来的有人家退党申明的钱,卖主不要吗?退党申明又不是你写的,有什么好怕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