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 城管打油诗

发表:2006-03-27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普陀城管一分队队长徐步勇据说同近日在押香港徐步高是亲戚,而
徐步勇通过不正当竟争夺取城管分队队长一职,调用亲信,把辖区搞的一团糟,也把分队搅的一团麻。由此,贪污腐败行贿受贿盛行,打压正气为邪气开路,举报投诉不断,民众反响强烈,同时也受到了普通队员的顽强对抗。

一首城管打油诗,生动形象再现反面人物,以通俗易懂文字鞭挞和讽刺邪恶势力,她的诞生,标志着上海城管执法局的春天即将到来,也标志
着广大民众,特别是有正义感,民主的上海城管队员的觉醒!团结起来吧,共同抵制黑暗,为我们的家园上海的市容建设再创佳绩,再树辉煌!!!


城管打油诗

城管有怪胎,看长寿怪不怪!
内乱加外患,曝光还不断。

设摊不要紧,队长是后台。
跨门不算啥,根深稳如山。

施工请吃饭,神仙也要贪。
这边抓的紧,那头放的欢。

办事效率高,看你和谁攀。
揭留福利款,发放无清单。

大会斗批修,队员是炮会。
小会吃嫖赌,班子是先锋。

如今日子紧,还把动迁顾。
反串搞创收,只为小金库。

人分三六九,岗位频繁换。
管理就是缓,执法必须坏。

你说为哪般,全凭老板说为算!
烂在骨子里,也得成习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