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报引权威人士否认苏家屯案说明了什么?

发表:2006-03-28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大公报”今天引述中国“有关部门权威人士”说法,指日前传出辽宁省沈阳苏家屯血栓中西结合医院秘密关押法轮功学员,大量活体摘除学员器官出售的事件“纯属无中生有”。

据报导,中国“有关部门权威人士”表示,沈阳苏家屯距沈阳市区仅十多公里,是沈阳市外资企业集中地区,地势开阔平坦,无高山密林,“怎么可能藏有一个秘密集中营?”这名“权威人士”指出,苏家屯有一百六十三家来自南韩、日本、欧洲、美国等地区的外商企业,六十多名外商常年居住于此,“哪怕只杀六个人早就蜚声海外了”,若真有残害六千人的集中营,“那还有什么可以藏得住的?”

这则“大公报”出面否认苏家屯惨案的报导,刚好向世人,尤其是中国人,点明了一些轻而
易见的事实,那就是:(1)中共没人敢公开否认了。当年军头出面否认六四天安门没死一个人,被世人视为天大的谎言和笑话,如今随着“九评共产党”的广传,世人的意识逐渐清醒了,个自忙于自救犹怕来不及,岂敢再明目张胆为中共圆谎呢?(2)迫害无辜的主帮凶已经意识到自己的罪无可赦,正在绞尽脑汁设法湮没惨案证据,因此草草的企图以权威人士否认来欺骗少于追求真象的世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