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人不要党党灭 神不要人人毁

发表:2006-03-28 0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文是接续《天不怕地不怕 中共就怕不要它》而写的。

读懂《九评》的人全都知道,中共并非自吹自擂的“伟光正”的政党,而是与善为敌的“假恶斗”的邪教,是用枪杆子和笔杆子夺取了中华民国大陆政权的强盗、流氓团伙。它以暴力和欺骗的方式强逼中国人入队、入团、入党,一批批地斗好人、关好人、杀好人,一批批地把好人逼坏、骗坏、带坏。在中共对每个人终身的、全方位的邪恶文化教育下,几乎所有人都参与过中共乱中国、毁文化、坏道德的思想政治运动,溶入其罪中却浑然不知罪甚至不知耻。中共50多年长期的极权暴政统治,中华大陆人尽成中共奴,跟党走必定是缺德和毁灭。

面对如此邪恶凶残地享有几乎百分之百的特权的中共,仅有百分之一的生存权还不如猪狗地要争、要维的绝大多数党奴们,对于何时获得解放过上人的生活--享有自由权利--根本就没有指望。人们的感受是:中共太强大了,强大到它是大树而自己是蚂蚁的差别。这种思维让中国人身心都陷在共产党给自己灌输的思想铁笼里。然而,九评利剑和三退人风拨开中共乌云,原来弃党即可得自由。

一、人邪招恶党,社会腐败成污泥浊水。

人心变邪化恶,才招致中共邪灵西来。明清时代,儒生多妻都还要学商人游走妓院,这已是人心变坏的信号。清朝末年,苏曼殊半僧半俗地漂荡在情天恨海里,且醉心于革命和暗杀中。孙中山时代,儒生革命者以妓院为家,引出共产革命的嫖客和丈夫周恩来。皇朝时代,出家在外多为修炼。共和年代,出家在外日趋革命和杀人。从万恶淫为首到做个嫖客数风流,国人就这样成了西邪东恶。

共产党就趁人心日趋邪恶的时机,用枪杆子和笔杆子把中华民国的政权硬生生地夺去,并以人民名义组建至今还在变坏中国人的流氓共和国。中共国成为无神论流氓的地上天国,斗争哲学异化所有人情。中共依据其阶级斗争和革命专政思想建立起世界上最大的社会敌我主义国家,以国家暴力和教育逼人练邪法:系红领巾、佩红袖套,说话粗野、喊打喊杀。这样由此二三十年过来,国人走“红”入魔,快意恩仇地活:爱也中共魔,恨也中共魔,食淫一生乐就是好生活。

由此可见,中共是人心邪恶化招来的。我已屡屡指出:中共的邪魔使命就是来变异中华之人情世界,阻挠人类修炼文化复兴,为镇压法轮功而来的。所以在中国,“恨.利.淫”三位一体的邪恶教化被中共推向极端,由书报而影视而网络,全方位地引导人不思进取、但求下流。中华古代文明社会,现代污泥浊水。

二、人不要党党自灭,天灭中共召唤人心趋善。

传九退三抛弃中共,是中共最怕。天不怕地不怕,中共就怕不要它。中共一直胡说八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在它以种种流氓无赖行为告诉世人:“不要抛弃我,我被抛弃怎么活?!”但邪恶的中共这种恐惧不是以央求方式表现,而是以嚣张和疯狂为表现,如同一个流氓知道家人终将抛弃他破瓮破摔一样。好斗的中共一旦无人与之斗,却被人普遍地由衷抛弃,那真是它最后的末日。

历史终将证明中共是这样一个邪物:骂不死,打不灭,改不好,退必完蛋。中共是邪灵,却是很低能的那一种,西方通灵人眼里的大红龙,东方通灵人眼里的修罗道。它不把中国人当人,从心底里仇视善良。一旦人真觉悟,弃邪归正,弃恶从善,一个个发出“我善良,不与中共为伍”的声明,中共就真走上了灭途。

天灭中共,我以为主要有两种方式:其一、将总体上率性而为的人--自以为好,神却以为坏的人--直接毁掉再造,连同人生活的地球。另一、让人们在好与坏、善与恶、正与邪上选择,在某个时候开始大淘汰,让善良的好人留在地球上。由于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和传九退三已成气候,天灭中共采取了第二种方式。

三、迫害法轮功人必须表态,神不要人人自毁。

对法轮功的迫害不闻不问或积极参与,从表象上看是中国人麻木和纵容--让警察无法无天--的结果,从本质上看则是近现代文明变异人心的结果。科技工业、市场经济和民主政治,也许并非神给地球人的礼物,或许是魔带来的毒害人心的馅饼,带给人类生态环境的严重污染、道德品格的严重破坏、政治秩序的严重失德。整个人类的精神生活远离了神的安排,人的魔性日增。为了自己有工资发,有职称升,有利润赚,家人安稳,大多数人对迫害好人都选择了默许。

然而这是神不允许的。这种情况再持续,那就只能是大面积的淘汰人心麻木和邪恶者了。禽流感现在在世界范围正蓄势待发,还可能有其它难测的灾变呢。

据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记载:“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结语:如果让中共活过2006年,邪心必招来大灾难。

轻蔑道德追求而利益、情欲至上的人享用现代文明是非常危险的。人心不正,科技工业、市场经济、民主政治也都将给带上邪道。事实上,只要盖茨和布什等人共同支持反对迫害法轮功(而法轮功在中华和世界的表现出的价值追求也是他们应该支持的),中共这场镇压一个月都撑不下去。他们现在没有站出来阻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因为经济、政治利益的缘故。看来大劫难很难免啊。

现在明白人已经看清,法轮功讲真相六年多,其实重心并不在获取信仰自由。事实上,什么样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都能修炼。因为修炼是超越生死的。法轮功讲真相的中心目的是,让被中共蒙蔽和利用的人觉醒和清醒,反对迫害法轮功,拒绝做看客和参与者!这不仅因为今天迫害法轮功,明天就可能迫害世人。更因为现代文明将被导入正道,惟有反对迫害法轮功的人才会支持现代文明走正道。

亲近法轮功之后,我一天天看清了,共产党对于法轮功真的就是政治垃圾,传九退三就可以铲除了,历史很快将证明。法轮功真正天赋的使命可能在于:如何从中共的魔爪下尽可能地救下原本很珍贵的中国人,如何在世界范围使人改邪归正、弃恶从善。如果汽车还要为人用,绝不能用来嫖娼和贩毒;如果公司还能办下去,经营的人追求的绝不能是利润至上;如果议会还能运转,公民议员定然要有王者风范……为这个目的,不阻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神想要也不能啊。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十愁在眼前……难过猪鼠年……”珍惜生命和珍视人生的中国人,请细细体味刘伯温碑记记载的话语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