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子未婚拒同房 被男友用菜刀割喉

发表:2006-03-29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因洞房被拒,三台县男子李某卡颈致女友胡某昏迷,进而用菜刀割女友脖子。以为胡某死亡后,李某服毒自杀。后胡某经抢救脱险,李某也经洗胃保住了性命。24日,案发后潜逃的李某被三台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

  据了解,现年24岁的李某系三台县某镇农民。去年3月17日,李某经人介绍与中江县19岁女子胡某确立恋爱关系。同年7月13日,二人在未办理结婚登记的情况下,按民间习俗举行了婚礼。结婚当晚,李某提出与胡某同房,胡某以法定婚龄未到为由婉言拒绝。随后几天,胡某也以同样理由拒绝李某。屡次遭拒后,李某认为胡某不爱自己,心里还有他人,暗自萌发了杀死胡某后自杀的想法。

  去年7月18日上午,因感冒卧病在床的李某将正在洗碗的胡某叫进卧室。对她说:“我不想活了,想去死,希望你以后帮忙照看一下我父母。”随后,李某又让胡某把头转向他,想“在死之前,多看你几眼”。胡某以为他在开玩笑,故意转过身去不再看他。见女友连自己的最后要求也不满足,万念俱灰的李某趁胡某不备,突然用双手猛卡胡某的颈部并致其昏迷。随后,李某到厨房里拿了一把菜刀,在胡某脖子上割了两刀。见胡某倒在血泊中没有挣扎,李某随即找了一瓶农药喝下。李某服毒后,发现胡某并未死亡,心中悔意顿生,慌忙挣扎着跑到附近药店呼救。经抢救,胡某脱离了生命危险,后被法医鉴定为重伤。李某到医院洗胃后不久便恢复了正常。出院后,李某立即潜逃。本月13日,潜回家中的李某在赶场时被警方捉拿归案。李某一再表白他是真心爱胡某的。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泉州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