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富婆征婚 中国老年男子准备应征

发表:2006-03-29 1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厦门晚报昨日报道了厦门79岁阿公老廖想娶美国老富婆,香港一家报社的记者表示将设法与富婆琼·里弗斯取得联系。

这位萧姓记者昨日从厦门晚报网站上看到这则消息后,特地从香港打来电话表示,今天的该报将转载这则消息。他说,到目前为止,老廖可能是中国内地和香港特区范围内第一个应征里弗斯全球征婚的男子,老廖此举很有勇气,他虽是老年人,却有年轻人的心。

萧姓记者还向记者了解了廖老先生的一些情况,并征得廖老先生的同意,通过记者向他索要了最近的“靓照”。

萧记者表示,他们将在近期设法通过英国从事娱乐报道的记者朋友将廖老先生的爱慕之情转达给琼·里弗斯,并将对此事保持关注。

昨天,廖老先生得知这一消息后,当即表示,希望萧记者能转达他对琼·里弗斯的问候。

据相关媒体报道,琼·里弗斯今年72岁,是好莱坞最著名的笑星之一。她曾出演大型电视连续剧《整容室》,并于去年被美国电视台选为“笑匠中的笑匠”头50 位,在娱乐业界颇具影响。里弗斯是一名全能型才女--除了演艺之外,她还是大牌电视主持人,风格泼辣;她拥有文学博士学位,是位成功的作家;她自己动手设计珠宝,办有自己的珠宝公司。如今,她已跻身亿万富婆的行列。

“既然是全球征婚,不管她是什么身份,每个人应当都有应征的权利。”老廖说,他不抽烟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平时就是与几个老哥们聊聊天喝喝茶看看报纸;他虽然已满头银发,但腿脚相当灵活,昨日更是只身来到厦门晚报热线值班室。

对于琼·里弗斯的亿万富婆的身份,老廖表示不介意旁人对此的看法,他说:“我的孩子在香港也都有自己的事业,我也已经79岁了,要那么多钱干什么,我只是想找个伴而已。”对于里弗斯取得的成就,老廖表示欣赏,他希望能有机会与她交流。

老廖也想知道里弗斯是否会说广东话,因为他不会说英语,但精通广东话,而双方首先要有“共同语言”才能交流。

新快报:守寡20年72岁好莱坞才女网上征男友

据英国媒体报道,身家亿万的72岁好莱坞女星琼·里弗斯由于丈夫早死,迄今已经守寡近20年。令人惊讶的是,日前她不顾高龄事实,竟发布网络广告在全球范围公开征集男友。

求征

“有经济基础、智慧型男士,没有文身。”

自我介绍

“喜剧作家,年收入7万英镑左右。最要好的朋友是位公爵夫人(指卡米拉)。本人性格开朗,保养得当,显年轻。熟悉娱乐圈。会说流利俄语,拥有英国文学博士学位,酷爱读书,经常上剧院看戏。”

琼· 里弗斯72岁,是好莱坞最著名的笑星之一。她曾出演大型电视连续剧《整容室》,并于去年被美国电视台入选“笑匠中的笑匠”头50位,在娱乐业颇具地位。据悉,里弗斯是一名全能型才女---除了演艺之外,她还是大牌电视主持人,风格泼辣;她拥有文学博士学位,是位成功的作家;她自己动手设计珠宝,办有自己的珠宝公司。如今,她早已跻身亿万富婆的行列。

据里弗斯称,卡米拉一直将她视为其“最要好的朋友”。让人吃惊的是,两人的容貌竟然也有几分相似!去年4月,在卡米拉和查尔斯的婚礼上,里弗斯作为仅有的几名演艺界嘉宾之一获邀出席,羡煞无数好莱坞俊男靓女。

然而,里弗斯尽管事业风光,但却已守寡近20年。1987年,其丈夫埃德加·罗森伯格开枪自尽。此后她一直和女儿梅丽莎相伴,孤独地生活在纽约曼哈顿第5大街的一套豪华公寓内。

由于不堪寂寞,日前里弗斯发布网络广告,在全球范围公开征集男友。据透露,她是通过著名的“匹配”网站寻找理想男友的。据悉,里弗斯在发广告时使用的是化名---“大人物之友”,她解释说:“我不愿意使用自己的真实姓名,而只是称自己为一名成功作家。”

有趣的是,在发找男友的广告时,里弗斯没有张贴本人的照片,反而贴了张妮可·基德曼的玉照。里弗斯称,她这么做是担心自己的老态将未来男友吓跑。她玩笑着说:“我脸上的褶子要比假日酒店的床单还要皱巴得多!”

但实际上,任何看到里弗斯的人都会惊叹她的年轻。但据透露,她曾秘密地做过10多次拉皮去皱等整容手术,令她乍看上去甚至比58岁的卡米拉还要年轻10岁!

对于未来男友,里弗斯充满憧憬。不过,她称自己更爱“成熟型男士”。里弗斯称:“我爱慕的是那些智慧幽默、风度优雅的男士。如果要我在裸露上身的布莱德·皮特和身着晚礼服的乔治·克鲁尼之间进行选择,后者显然会以其成熟稳重而占据上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